萬聖節妝容小TIPS!勇闖南豐紗廠「走進伊藤潤二的詭異世界」體驗展!
發佈時間: 2021.10.19

萬聖節除了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,還有什麼好去處?今年南豐紗廠特別為萬聖節呈獻 「走進伊藤潤二的詭異世界」體驗展,希望帶大家以第一身感觀體驗伊藤潤二創作的漫畫世界。我們更會分享化萬聖節妝容的小Tips,今個萬聖節大家學起來吧!

 

體驗展中分別有6個場景,分別是《十字路口的美少年》 、《雙一恣意的詛咒》 、《蛞蝓少女》 、《沒有道路的街道》 、《富江‧鬼屋》 及《伊藤潤二介紹廳》。每個場景都完美演繹出漫畫角色特徵,讓人看着不寒而慄。

點擊查看更多照片


美編化身伊藤潤二筆下「富江」

美編們更為了迎合伊藤潤二筆下最著名的角色「富江」,化身成她的分身,與2.4 米高的巨型富江怪物打卡!據說富江有一股魔力,就是美得讓男人們瘋狂,更會為得到她而將她殺死。


即使富江只有一個細胞在世,都可以再生成另一個富江,大家到訪體驗展記得小心留意附近有沒有富江出沒!


↓↓點擊查看更多照片↓↓


萬聖節妝容小TIPS

此外,今次特別邀請到Shu Uemura的化妝師們幫忙化出美豔「富江」及恐怖被「富江」妝容。認證化妝師Phoebe Chan及首席化妝師Gabe Ku更分享化萬聖節妝容的小技巧,大家學識後,今年萬聖節就更加事半功倍!

↓↓點擊查看更多照片↓↓

除了體驗展,南豐紗廠亦為萬聖節準備一系列活動,分別有「手部彩繪」、「跟著味蕾去台灣旅行」 市集 及攝影比賽等等。讓大人細佬都可以感受萬聖節氣氛!不過大家記得留意活動時間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了解詳情!

 

資料來源:南豐紗廠、Shu Uemura

Keisha 膚質:混合偏油肌
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,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。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,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