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年2022】2022農曆新年限定彩妝系列推薦!各大品牌皇牌妝品節日新裝!(持續更新)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1.20

又是時候準備迎接農曆新年!在2022新年,不少彩妝產品牌換上新春節日新裝,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0大人氣品牌推出的彩妝產品系列,為大家推薦GUCCIDIOR、NARS、ARMANI、BOBBI BROWNshu uemura、LAURA MERCIER、HOURGLASS、DOLCE & GABBANA、CHARLOTTE TILUBRY新年限定的商品。設計精美滿有節日,送人自用兩相宜!

 

BOBBI BROWN

2022農曆新年全新限量 Claret 系列

透薄超柔粉餅 | 售價:HK$ 405

BOBBI BROWN透薄超柔粉餅輕盈透氣,底妝效果光滑親膚。均勻膚色並全日保持光澤感,妝效零油光自然啞緻。

美肌光影粉 | 售價:HK$ 495

BOBBI BROWN最暢銷的美肌光影粉,蘊含珍珠粉末。具有細緻觸感配方,塗抹出立體輪廓和精緻氣色透明感。

柔絲凝亮唇膏 | 售價:HK$ 330

蘊含透明質酸、維他命 E及及草本萃取精華的滋養柔潤配方,即時充滿光澤水潤感,為嘴唇持久補水。


GUCCI

限量版Rouge à Lèvres Voile唇膏系列

售價:HK$ 318

Gucci Beauty 限量版 Rouge à Lèvres Voile 系列推出三款全新設計的紅色唇膏,迎接農曆新年。專為此農曆新年系列設計的限量版色調 520 Marina Scarlet,以濃郁橙色底色作基調的紅色。唇膏的瓷器效果象牙色唇膏管蓋換上的藍玫瑰設計,充滿復古風格。唇膏質感亮澤透薄,糅合各種油分滋潤,配方使其順滑易推。


DIOR

傲姿唇膏禮盒套裝 - 農曆新年珍藏版

售價:HK$ 1,650

Dior今個農曆新年挑選4款傲姿唇膏及1款傲姿潤唇膏,收入Toile de Jouy圖騰布藝禮盒之中。套裝中的品牌經典傲姿唇膏備有絲絨及啞緻2種妝效,而傲姿絕色潤唇膏的百搭色調則可潤飾雙唇,令雙唇水潤自然。傲姿唇膏禮盒套裝包括:Dior的傳奇紅調 #999 Velvet、絲絨磚紅色#840 Rayonnante、絲絨魅惑玫瑰木色#720 Icône、啞緻大膽玫瑰木色#772 Classic、百搭色調的絲滑潤唇膏#000 Diornatural。


ARMANI beauty

MY ARMANI TO GO 絲光輕透氣墊修護粉底 SPF 23 - 限量版粉盒

售價:HK$ 345

ARMANI beauty 推出全新限量版氣墊粉盒,這款節慶設計以竹為圖案,亮紅和金色為主調,為慶祝農曆新年。絲光輕透氣墊修護粉底備有五種色調,粉底融合輕透質感和遮瑕功效,舒適貼服,自然修飾肌膚瑕疵及膚色不均、遮蓋毛孔。

三重修護成份,蘊含荔枝皮精華、甘油和透明質酸,強效保濕肌膚,妝效細緻服貼,清爽不黏膩,展現水感亮澤肌妝感。


NARS

新年限量版彩妝

售價:裸光蜜粉餅組合 HK$ 420 | TAJ MAHAL 四色眼影組合 HK$ 440

NARS皇牌裸光蜜粉餅的粉未輕盈無重,妝效透亮,粉樸方便補妝。NARS TAJ MAHAL 四色眼影組合以經典大熱的Taj Mahal胭脂為靈感,眼影組合囊括閃爍金色,帶金粉的亮橙色等一系列色調,再配上啞緻紫紅色,為眼妝增添型格感覺,亮眼暖調的眼妝於新年更能展現好氣色。


shu uemura 植村秀

2022 新年限定 lush lava reds 鎏岩系列色調

售價:無色限絹感唇膏 HK$ 345 | 無色限絹感唇釉 HK$ 295

shu uemura 植村秀 2022 年新年限定系列,全新登場5 款限量紅曜石般的深紅色調。鎏岩系列色調質感絲滑,唇膏採用日本混合色素因子,顏色富深度與層次,色澤持久。兩款溶岩般色調展現與別不同及靈感源自熔岩的珠光效果,當中的探索靈感源自火山火焰,5 款色調均為亞洲膚色專屬創作色調。


LAURA MERCIER

2022 新年節日限定彩妝系列

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SPF 50 UVA/UVB PA++++ | 售價:HK$ 450

極致持久鑽光氣墊粉底新裝以奪目的鮮紅色外型配搭金邊設計。獨有配方加入細緻鑽石粉末,融入肌膚上妝後水潤輕透,打造鑽光肌。高遮瑕度配方更能有效撫平肌膚紋理,修飾毛孔,妝達12小時不易氧化。粉底具有防曬功效,加入抗污染防護屏障阻隔污染物。

極致潤色胭脂 | 售價:HK$ 280

特別為熱賣的珊瑚粉色調#Ginger包裝換上節日設計,粉盒內的胭脂壓印上精美金虎圖案,充滿新年氣息,具收藏價值!柔滑質地完美貼服於面頰,觸感輕盈易於均勻上妝,持妝度高達10小時。

柔光透明蜜粉 | 售價:HK$ 370

LAURA MERCIER皇牌定妝蜜粉備受專業化妝師推崇,粉質細滑,持久定妝16小時不脫妝暈染,打造零粉感、零油光的效果。經典天鵝絨粉撲完美貼合臉部線條,能保持妝容持久零瑕,細滑妝感不反光不泛白。


HOURGLASS

CONFESSION 黄金烟管唇膏 2022 節日限定版

售價:HK$ 320

HOURGLASS 黄金烟管唇膏2022 節日限定版,熱賣 At Night 磚紅色換上農曆新年節日限定包裝。唇膏飽和色澤持久、絲緞亮澤。唇膏能防止污妝或暈染,超薄唇膏能精準控制和修飾勾畫雙唇線條。


Dolce & Gabbana Beauty

The Only One Matte Lipstick (Adornments Cap)

售價:HK$ 320

The Only One Matte順滑的質地內富含蜜蠟,能輕盈順滑地為雙唇增添濃郁色彩。新配方融入了地中海光感複合物,一種由無花果提取物、橄欖油和透明質酸混合而成的特殊配方,可為雙唇帶來水潤舒適和呵護。The Only One Matte 啞緻唇膏可持續一整天的絲絨啞光效果,共十二款高顯色度的啞光色調。


CHARLOTTE TILUBRY

幸運星魅限定系列

CHARLOTTE’S MAGIC CREAM 魔法面霜 50ml | 售價:HK$ 750

魔法面霜是一款豐盈柔潤、具有即時功效的保濕面霜,有效減淡細紋及皺紋,維他命 C 及 E 能改善暗沉、疲倦的情況,轉化為水潤、亮澤活力的肌膚。透明質酸能鎖緊肌膚水分,提升膚色光澤。乳木果油具有深層滋潤功效,柔滑軟化肌膚。

輕盈無瑕蜜粉 | 售價:HK$ 400

輕盈無瑕蜜粉混合玫瑰蠟和杏仁油,光滑保濕的配方不會出現卡粉、斑駁或乾燥的膚況。反光粒子配方一整天保持均勻、明亮的膚色。

星色唇膏 | 售價:HK$ 290

星色唇膏以限量版幸運紅虎紋圖案包裝推出,胭脂樹及蘭花萃取物令唇部軟化及滋潤雙唇,甘油三酸酯完美混合油和蠟成分,使唇上色彩持久妝效、保濕。


來源:各大品牌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