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翻出COLLAR成員「素顏舊照」引熱議!排名公開!Winka列第2被讚素顏更靚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1.18

COLLAR 成軍一星期IG已狂吸超過15.4萬粉絲,人氣急升。除了舞台上搶眼妝髮造型,成員私下的打扮亦非常引人注目。有網友翻出8位成員的素顏照並進行評分投票,不知道你心目中的女神排第幾呢?雖然有人質疑部分照片未必是素顏,只作參考。不過截至18號,最多票數的有3988正評。更有成員被大讚素顏比化妝好看,一起來看看吧!

第 8位 Marf

獲得428正評,雖然網友質疑照片未必是素顏,但淡妝的感覺也很適合她。

第 7 位 Gao

COLLAR隊長Gao獲得538正評。

第 6 位 芯駖

35歲芯駖是團內年紀最大的成員,曾被封「女人的天花板」,獲得698票列第6位。亦有網友指她像彭秀慧及容祖兒。
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其它成員↓↓

  • 第 5 位 So Ching︰ 獲得1126票列第5位,有網友指某些角度像「女版Jeremy」。
  • 第 4 位 Ivy So︰獲得2136正評,舊照跟現在變化不大。
  • 第 3 位 Candy︰ 年紀最細的「努力代表」Candy獲得2823正評,以簡單的馬尾和運動裝束獲得「最美素顏」第3名。
  • 第 2 位Winka ︰ Winka長髮素顏照獲得 2854正評,被網友大讚素顏比化妝好看,更有人建議她下次只塗唇膏便可以上台。
  • 第 1 位 Day ︰ Day學生照眼鏡Look獲得最多正評,得3988票,更有人留言指像小薯茄的童童,大讚她可愛。



來源︰lihkg.com, IG@winka_chan, IG@6y_day, IG@candyw1219, IG@ivyysooo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