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 Jennie愛用化妝品公開!HK$88入手同款唇膏!絕美霧面豆沙色號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3.04

BLACKPINK成為新一代大勢韓國女團,每位成員的衣著打份都能帶起潮流!各位粉絲對於BLACKPINK成員私底下的日常生活穿搭,與愛用的美妝產品,亦有超高關注度!畢竟能夠使用偶像同款,可能是各位粉絲們最大的願望!今天就為大家公開BLACKPINK成員Jennie私底下最愛用的美妝產品,每件美妝產品的單價並不高昂,小資女亦絕對能夠負擔,各位粉絲們趕快記下來吧!

*價錢以官方為準,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,可以登上官網。*

1. CHANEL - 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

售價:HK$ 500

CHANEL自然亮肌果凍氣墊粉底當中蘊含自然亮肌礦物粒子,能夠瞬間給予皮膚自然的光澤感,更可以瞬間提亮膚色均勻膚色,加上獨特的水感配方,能夠讓肌膚保持一整天的保濕與呵護。

2. CHANEL - 啞緻柔滑唇膏#62

售價:HK$ 305

產品不同於其他大部份啞光質感的唇膏,能夠保持色調持久之餘,同時賦予具有滋潤度的啞光妝效。能夠保持輕盈透薄,難怪Jennie會如此鍾情於這款唇膏!這款絕美霧面豆沙#62色號,各位女生趕快記下來吧!

3. CHANEL - 極致霧面染唇液 #140

售價:HK$ 305

染唇液的質感輕盈細膩,能夠貼服雙唇,加上防水以及持久的妝效, Jennie 即使時常工作,更需要在舞台上進行表演,亦能夠呈現出飽滿柔軟的雙唇。

4. Givenchy Beauty - 禁忌之吻霓虹唇膏 #20

售價:HK$ 290

唇膏的包裝相當有質感,產品當中亦額外添加了護唇精油,能夠保持唇膏水潤的質感,水潤光澤。皮膚比較白的女生不妨嘗試一下Jennie 選擇的顏色#20

4.givenchy 禁忌之吻霓虹唇膏 #20 售價HKD 290 | 3.3g 唇膏的包裝相當有質感之外,產品當中亦額外添加了不少護唇精油,能夠保持膏體水潤的質感,令相信重現水潤光澤,但Jennie 選擇的顏色就比較教挑皮膚,皮膚比較白的女生不妨嘗試一下。

5. PERIPERA - peri’s ink the velvet lip stain #008

售價:HK$ 88

PERIPERA品牌的唇膏在韓國相當受歡迎,身為韓國大勢女團成員的Jennie同樣不例外。這款唇膏價錢相當親民,顏色選擇亦相當之多,而且質感亦相當絲滑,偏愛絲滑質感唇彩的女生們千萬不能錯過!

5.PERIPERA peri’s ink the velvet lip stain #008 pretty coral 售價HKD 88 | 3.3g 這款品牌的唇膏在韓國相當受歡迎,身為韓國大勢女團成員的Jennie同樣不例外,這款唇膏價錢雖然相當便宜,但顏色選擇亦相當之多,而且質感亦相當絲滑,偏愛唇釉質感的女生們千萬不能錯過!

6. YSL - 絕魅啞緻唇釉 #16

售價:HK$ 310

相信大家對YSL品牌的唇釉並不陌生!這款啞緻唇釉系列,能夠精準勾劃出唇形,打造出霧面高雅質感,Jennie 選擇的色號是#16 Nude Emblem – terra cotta pink。

 6.YSL 絕魅啞緻唇釉 #16 Nude Emblem – terra cotta pink 售價HKD 310 | 3ml 相信大家對YSL品牌的唇釉並不陌生!這款啞緻系列,除了採用了專利的特製請過信棒,能夠精準勾劃出唇形之外,所打造出的霧面質感亦相當高雅,難怪氣場如此強大的Jennie 亦會喜歡使用這款唇釉

7. HERA - 赫妍魅光水彩唇膏 #317

售價:HK$ 254

Jennie 亦鍾情於品牌HERA的唇部產品,而在眾多款產品之中Jennie 就特別喜愛水彩唇膏,除了因為顏色選擇多之外,每款唇膏都會以水果作為命名,顏色亦相當相似,對於性格可愛的Jenny來說,自然額外具吸引力!

7.HERA 赫妍魅光水彩唇膏 #317 DELICATE LYCHEE 售價HKD 254 | 3.5g 作為HERA代言人當然亦鍾情於這款品牌的唇部產品,而在眾多款產品之中Jennie 就特別喜愛水彩唇膏,除了因為顏色選擇多之外,每款唇膏都會以水果作為命名,顏色亦相當相似,對於性格可愛的Jenny來說,自然額外具吸引力!

8. Too Faced - Natural Love Palette

售價:HK$ 498

Too Faced這款眼影盤有多達30款顏色可供選擇,大部份都已大地色為主,能夠輕鬆打造出任何日常妝容。雖然這款眼影盤暫時已經沒有出售,但大家亦可以在品牌多款熱賣的眼影盤中挑選近似顏色的眼影盤呢!

8.Too Faced natural love palette 售價HKD 498 | 30colours 這款眼影盤有多達30款顏色可供選擇,大部份都已大地色為主,偶爾亦會有比較跳脫的顏色,能夠輕鬆打造出任何妝容,雖然這款眼影盤暫時已經沒有出售,但大家亦可以在品牌多款熱賣的眼影盤中挑選近似顏色的眼影盤呢!

 

來源:各大品牌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