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情人節2022】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(下)!彩妝/香水/首飾新品!HK$300~HK$3,000之選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2.10

再過不久禮拜就是情人節,在這個充滿浪漫氣氛的季節,各大品牌都呈獻不同情人節新品!以下為大家推薦各大品牌的彩妝、香水、身體護理、首飾新品!還未想好要什麼禮物的你,一於與男朋友一起看下去吧!各品牌的情人節限定包裝都令人目不暇,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給摯愛,都是最佳選擇!

彩妝

NARS - 限量情人節彩妝系列

NARS在節日推出全新限量情人節包裝,將底妝產品換上型格的金屬外殼,並配上紅心圖案。

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 | HK$410

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可以打造富有光澤底妝。

光亮柔滑遮瑕霜 | HK$290

質地細緻柔滑,而且遮瑕度高,瑕疵即時隱形,更可用作提亮,輪廓更分明。

裸光蜜粉餅 | HK$370

粉質幼細又易於暈染,能打造細緻持久的妝容,透明粉未更不會影響底妝的色造,塑造零粉痕的底妝。

 

YSL - Touche Éclat Glow-Pact Cushion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| HK$630 (4 種新色調)

YSL氣墊粉底專注於調色提亮,賦予肌膚健康光澤,均勻膚色,提供高遮瑕度和舒適感,這次推出一共 4 款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色號。含有高保濕度的透明質酸和具肌膚修復功效的維他命 E ,有助提供持續 24 小時的保濕效能。

淡粉紅的仿皮革盒子,飾上優雅的刺繡及經典 chevrons 圖案。氣墊粉底邊緣以金色華麗綑邊點綴,並標有經典 YSL Cassandre 標誌,圓形鏡子大小特別適合補妝之用。可輕易放進口袋或小手袋中。

 

首飾

Pandora全新掛鎖配鑰匙吊飾 | 掛鎖配鑰匙吊飾 (鍍14k玫瑰金) HK$699 , 掛鎖配鑰匙吊飾 (925銀) HK$599 , 掛鎖配鑰匙吊飾 (鍍14k金) HK$799, 心形掛鎖配鑰匙串飾 HK$399

掛鎖配鑰匙吊飾可一分為二,鑰匙本身亦是一顆吊飾。掛鎖備有鍍14k金、鍍14k玫瑰金和925銀三個款式,鑰匙呈現「LOVE」字樣,以鑰匙配搭掛鎖佩戴,或將鑰匙吊飾交予另一半也可。

最新情人節系列中的另一重點款式為心形掛鎖配鑰匙串飾,鑰匙底部鑄刻「Be mine」字樣,掛鎖中間飾以一顆鏤空心形,並掛有一條同款心形小鑰匙。

 

身體護理

LUSH - 愛意洋溢禮盒 Lots of Love Gift | HK$ 700

LUSH 愛意洋溢禮盒蘊藏七款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,送上極致的呵護。禮盒以可持續物料包裝,可回收及重用,環保的概念。禮盒內容:禁果誘惑沐浴露100g、瑰麗之最香氛皂100g、摩洛哥堅果身體修護霜45g、愛的彩虹汽泡彈、性感汽泡彈、玫瑰戀人汽泡彈、法國香吻泡泡浴芭。

香水

Atelier Cologne - Orange Sanguine 情人節限定版 | HK$ 1,350 /100ml

Orange Sanguine 情人節限定版水藍色香水瓶身上精緻花團錦簇,綴有奪目鮮艷的柑橘。珍藏版香水設計靈感源自清新柑橘、甜美花卉及和煦陽光。精緻的典藏版香水瓶給人感覺活力充沛的精神。每塊標牌上的搪瓷均由工匠人手填滿。工匠填上色彩,呈現繁花、鮮艷柑橘和動人字句,將傳統工藝融入現代藝術。

 

BURBERRY SIGNATURES 都鐸玫瑰香氛 | HK$ 1,850 /100ml

BURBERRY SIGNATURE都鐸玫瑰香氛含有10% 香氛濃度,是晚上約會或提升氣質形象的最佳配搭。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揉合五月玫瑰散發著璀璨迷人香調,繼以廣藿香與葫蘆巴構成迷人香氣。 多層次的香味綻放成熟的嫵媚性感魅力,展現出女性自信主動的迷人模樣。

 

Jo Malone London全新限量玫瑰園系列

Jo Malone London最新推出玫瑰園系列,有四款絕美的玫瑰香調限定包裝。換上全新的超浪漫包裝,以紅色為主調,當作是情人節禮物就最適合不過了!半透明的方形樽身,樽身上刻有英式書法優雅字體,再配上甜美的絲帶蝴蝶結!

Red Roses Cologne紅玫瑰古龍水集結全世界七種雅緻奢華玫瑰,搭配壓碎的紫羅蘭葉及少許檸檬香,彷彿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。 散發清淨淡香、浪漫氣息;Velvet Rose & Oud Cologne Intense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古龍水香味馥郁細緻,大馬士革玫瑰搭配烏木煙燻迷香、丁香,發出杏仁糖香。

限量版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古龍水 | HK$ 1,165 / 50ml

限量版玫瑰果凍古龍水 | HK$ 970 / 50ml

限量版玫瑰與木蘭古龍水 | HK$ 970 / 50ml

限量版紅玫瑰古龍水 | HK$1,300 / 100ml ; HK$670 / 30ml

 

TOM FORD 私人調香PRIVATE ROSE GARDEN ROSE TRILOGY系列

玫瑰是最具標誌性的愛情與浪漫象徵,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之一。全新的玫瑰配方用上獨特技術進行分子蒸餾而產生,從而保持精緻花朵的完整性。ROSE D'AMALFI 由意大利佛手柑和柑橘調配而成,是既性感又低調的玫瑰香氣。融合了漿果玫瑰與杏仁狀香水草香氣,迷人又柔和清新的玫瑰香氣。 半透明的瓶子,啞光白色標籤印上有光澤的黑色字體,透視出淡粉紅色香氛。

ROSE D’AMALFI ; ROSE DE CHINE ; ROSE DE RUSSIE | HK$ 2,165/50ML

 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- À la rose淡香精 | HK$3,700 /200ml, HK$1,880/ 70ml, HK$1,100/35ml

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推出 À la rose是品牌最具標誌性的香水之一,每瓶都包含至少 400 朵玫瑰,其中 250 朵格拉斯千葉玫瑰帶有花香與蜂蜜的香調,以及 150 朵來自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帶有新鮮梨香及荔枝果香的香調。為打破玫瑰給人們過時、不符潮流的印象,調香大師創作出紫羅蘭及玉蘭花香香調,後調揉合雪松麝香調與千葉玫瑰。

 

Dolce&Gabbana Beauty - Dolce Lily | HK$ 490/30ML , HK$ 680/50ML , HK$ 850/75ML

Dolce Lily 靈感源自迷人粉紅百合花。結合了粉紅百合、百香果以及麝香。這款香氛的前調是水果香,以意大利佛手柑的濃郁柑橘味與異國情調的百香果形成對比。檀香為香氣基調帶來深度。新的香氛瓶配上了鮮豔的粉紅色玻璃,標誌性的花形瓶蓋以充滿活力的粉紅色重新詮釋,反映出香氛中的百合花香調。

 

來源:各大品牌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