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登場!Dior Addict鏡光誘惑唇膏系列!4款經典設計元素唇膏外殼!
發佈時間: 2022.04.04

相信各位美妝控一般都會因為唇膏顏色、功能而入手心儀唇部產品,但今次可能你會因為一個唇膏外殼而忍不住想立即擁有!全新的Dior鏡光誘惑唇膏系列,無論在外殼設計、唇膏色彩和光澤方面,都完美演繹Dior獨特的經典美學。Dior Addict鏡光誘惑唇膏以煥彩潤唇的美唇配方,塑造絲滑閃亮的春季唇妝,系列一共推出35種色調,由淡雅裸色至誘惑紅色,都能滿足不同風格及造型。今個系列最引人入手的是,四款不同設計的唇膏外殼,靈感擷取自Dior時裝舞台的經典設計元素,讓你隨心情、造型,為唇膏換上耳目一新的外裝。

▲大銀幕中的「西洋棋后」Anya Taylor-Joy演繹Dior Addict唇色▲

要成功俘虜美妝控的心,產品的功效到細節絕對不能馬虎!不過一向以細節聞名的Dior,光是今次所推出的4款唇膏外殼,已為粉絲獻上了100%的誠意。原配的半透黑色唇膏外殼線條俐落流麗,盡顯低調氣派。而另外三款外殼設計同樣迷人,Metallic Silver的銀色鏡身外殼華麗耀目;Indigo Denim則突顯了原色牛仔布的高貴特質;Pink Cannage粉紅漆亮外殼則是向品牌精湛的皮革工藝致敬。

  • Metallic Silver
  • Indigo Denim
  • Pink Cannage

 

Dior首次於產品中加入茉莉花蠟,其蘊含具滋養作用的脂肪酸,有助雙唇保持水潤感,其中35°C的熔點也是今次唇膏的賣點之一,讓唇膏在觸膚一刻隨即融化,顯色效果令人驚喜,只需輕輕一抹,色素粒子完美暈染,創造無瑕妝效。配方也巧妙地借助光線,打造透亮光澤感。

 

/ Dior Addict 35種色調 /

 

來源:Dior官網

Phy 膚質:混合性膚質
一切與「靚」有關的資訊,都逃不出我視線,開口就是道理,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,人稱「時尚天文台」,為靚而活,是典型的「愛靚唔愛命」女生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