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S全新修容胭脂盤、眼影盤!超微化粉末輕鬆暈染/含多款大熱色調!
發佈時間: 2022.06.06

NARS近日推出了全新修容胭脂盤及雙色胭脂盤,超微化粉末令新手都可以輕鬆均勻暈染。一盒便可以打造亮澤胭脂妝效及自然古銅氣息陰影,隨手打造出完美塑造輪廓。而SUMMER UNRATED的眼影組合,含有16款霧面、閃耀、閃爍質感。顯色度極高,同時令眼妝更持久!

SUMMER UNRATED修容胭脂盤 ⎮ HKD$410

SUMMER UNRATED修容胭脂盤其推出了3款色調,分別是ORGASM x LAGUNA(帶金粉的桃粉色 x 帶金粉的自然棕色)ORGASM x CASINO(珊瑚色帶金色珠光 x 帶金粉的深棕色)DOMINATE x CYPRUS(閃亮深梅紅色 x 帶暖調的棕紅色)。亮澤胭脂妝效配合自然古銅氣息陰影,隨意打造出完美塑造輪廓。另外亦有雙色胭脂盤,由BEHAVE DEEP THROAT色號組成(啞緻藕粉色 x 柔粉紅色帶金色光澤)。

▼按圖看更多產品詳情

 

SUMMER UNRATED眼影組合 ⎮ HK$590

 

除了修容胭脂盤外,當然都不少得眼妝部分。SUMMER UNRATED的眼影組合包含16款霧面、閃耀及閃爍質感,當中包括品牌大熱色調LagunaOrgasmTaj Mahal等。NARS一向顯色度極高,同時令眼妝更持久,不論新手或是化妝達人都輕易上手。

▼按圖看更多產品詳情

ORGASM 修護唇膜HK$250 // 身體護膚油HK$560

除了修容胭脂盤及眼影組合,NARS更推出ORGASM修護唇膜及身體護膚油。為雙唇和肌膚帶來潤澤的一天,感受一下遠離煩囂的奢華感覺。

▼按圖看更多產品詳情

來源:NARS

Keisha 膚質:混合偏油肌
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,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。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,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