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REVLON露華濃申請破產保護!90 年歷史美妝品牌不敵通脹衝擊!累計負債33億美金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6.16

美國REVLON已申請破產保護,文件顯示該公司列出的資產和負債在 10 億至 100 億美元之間。 據外媒報導,受到債務、供應鍊中斷和成本飆升的影響,加上產品未能迅速轉型,以致品牌銷售陷入困境。美國商店的貨架空間亦逐漸被Kylie Cosmetics 、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等名人的初創品牌取締。

REVLON於 1932 年創立,擁有 90 年歷史,推出粉底、唇膏等多款性價比高的化妝品,深受一眾女士們歡迎。REVLON在香港亦有不少銷售點,目前未知美國公司申請破產會否影響本港的產品供應及銷售,但消息一出仍令不少女生都大嘆可惜。

 

↓ ↓ 點撃圖片查看產品 ↓ ↓

 

 

 

來源︰usnews.com, business-standard.comIG@revlon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