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L個人化唇彩調製機登場!調製自己專屬唇色!過千種色彩任你創作!
發佈時間: 2022.06.27

全球矚目的「Yves Saint-Laurent Beauté (YSL)個人化唇彩調製機-ROUGE SUR MESURE」終於登陸香港,帶大家進入美容科技新時代!個人化唇彩調製機揉合了人工智能多個專利技術,以自動化混合及專屬唇色調配系統,調製出你的專屬唇色!

色系選擇?

是次個人化唇彩調製機在香港推出了3大色系,分別是紅色(R)、裸色(N)、橘色(O),每款色調均有3支同色系的唇彩盒,讓大家調製過千種唇色。而利用素皮革打造的蓋子,只需蓋上底部,便搖身一變成隨身攜帶的唇色盒,方便大家外出便用。

如何使用?

大家只需下載ROUGE SUR MESURE 唇彩調製機 的應用程式,便可用電話選取你希望調製的唇色。當中具有三種創意方式,分別是「唇色色譜 」- 利用顏色輪找出想要色系 、「唇色配對」- 掃描物品並找出相對的唇色 及 「唇色穿搭師」- 獨家專利演算程式,依據你的穿搭,獲得個人獨特唇色。

 

【更多資訊】

ROUGE SUR MESURE 智能唇彩調製機 
智能唇彩調製機+唇彩替換芯套裝(內含 3 支同色系唇彩替換芯)
售價:港幣$3900

ROUGE SUR MESURE 將於 2022 年 7 月 4 日於指定 YSL Beauté 專門店及專櫃發售。
詳情可瀏覽:http://www.yslbeauty.com.hk

 

Keisha 膚質:混合偏油肌
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,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。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,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