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底推介2022|夏日好用粉底15選!透亮光澤、高度遮瑕、啞緻妝感
文: U Magazine
發佈時間: 2022.07.15

粉底推介2022|看見各大品牌紛紛以粉底作新品推介,就知道是時候要為肌膚換上適合夏粧的粉底,配合不同場合或肌膚需要,粉底已經不再局限於液狀,而且在容易出油出汗的季節,要講求不易溶粧之餘,持久補水也是重點考慮。

 

TINTED  MOISTURISER

1/透亮光澤 $440/30ml

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 Light Revealer 注入全天然植物複合精華,能增加肌膚補水及鎖水力,煥醒肌膚,使肌膚全日保持水潤、有彈性,成分中的珍珠柔光粉末添加細緻珍珠光澤,透過光綫反射,煥亮光澤感,加上海藻精華能提升肌膚活力,肌膚更見透亮光澤。

 

2/健康氣息 $750/40ml

Hermes Plein Air Complexion Balm 帶有潤色效果同時做到護膚功效,可在不掩蓋肌膚特性的同時煥發膚色原本色調,散發淡淡自然色彩,表達肌膚本身的清新感,膚色更見通透,展現健康好氣色。

 

CUSHION

3/重整肌膚 $520

Burberry Matte Glow Cushion 質感輕盈的配方富含竹子粉及木棉花精萃兩種強效活性護膚成分,能瞬間締造霧面粧效,持久達 10 小時,更可重整肌膚結構,改善膚質,天然護膚成分配方包括大馬士革玫瑰和大吉嶺茶葉精萃,以及萃取自紅花籽油的維他命 F,帶來抗污染和抗氧化功效,有助強效鎖水。

 

4/鑽石光芒 $610

CL Beauty Teint Fetiche Le Cushion 具鑽石微粒成分,即時打造亮澤同時具遮瑕的粧效,如乳液般輕盈的配方其質感輕薄,針對和修飾瑕疵、提亮和均勻膚色,結合補濕成分與防曬功能,讓粧感更補濕舒適。

5/勻淨膚色 $410

NARS Pure Radiant Protection Aqua Glow Cushion Gold Rush 蘊含 360° 全方位防禦複合物,有助減低因壓力與疲勞而產生的肌膚痕迹,抵禦環境對肌膚帶來的侵害,如藍光、懸浮碳微粒及 PM 2.5 微粒,加上可調控自然的遮瑕度和光澤感,即時勻淨膚色,締造健康的自然神采。

6/ 高效平滑 $620

Guerlain Parure Gold Cuhsion 新配方結合了  24K 金,一抹即時締造明亮啞致的粧效,提升肌膚美態,配合珍珠因子捕捉光綫,帶來炫目的光芒,注入活性護膚成分,高效平滑肌膚,加上六胜肽活性成分針對膠原蛋白,令肌膚重現年輕光采。

7/柔滑薄膜 $900

Sisley Phyto-Blanc Le Cushion 結合柔焦啫喱及玉米粉,在肌膚表面築起剔透明亮的柔滑薄膜,有效減淡瑕疵,全新拆射油份,令肌膚有效地反射光綫,塗層色素確保色彩純淨鮮明,打造自然 確保色彩純淨鮮明,打造自然 確保色彩純淨鮮明,打造自然確保色彩純淨鮮明,打造自然均勻的粧效。

 

COMPACT

8/發揮亮白 $420

ALBION Sucre White Powderlesst 採用含有氨基酸成分的彈性啫喱狀補濕成分,

粉末相互融合,在肌膚上形成具有貼合力的化粧膜,呈現持久無瑕粧容,加上長效 VC 粉末持續輸送維他命 C,發揮亮白效果。

9/霧化隱藏 $370

Sofina Primavista Double Effect Powder 以黃金比例調配的細緻粉體,柔焦、抗油一步到位,只需輕輕一抹,毛孔瞬間隱形,即使鼻翼礙眼的毛孔凹凸及眼周色斑等不均膚色,也能透過光綫擴散來自然霧化隱藏。

10/持續補水 $420

The History of Whoo Gongjinghyang Mi Velvet Foundation Pact 蘊含高鎖水能力的聚合物,能持續補充肌膚水份,同時吸附多餘油脂,採用低分子配方,輕易均勻揉開,添加類脂質微粒令粉底更自然貼服,締造柔滑無瑕的粧效。

 

LIQUID

11/持色不暗 $595/30ml

YSL All Hours Foundation 獨有新肌粉末能夠吸收高達自身重量 4000 倍的油脂,疏水特性能分散和蒸發汗水,生物親和塗層粉末輕身無重量, 如第二層肌膚質感,特別適合潮濕天氣,其茉莉花瓣萃取有效抗氧化,全日持色不暗沉。

12/高度遮瑕 $600

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+ 全新配方帶來更持久的底粧及舒適自然的粧效,蘊含高顯色微粒,打造高度遮瑕效果,獨特的轉化質感配合持粧技術,一觸肌膚轉化為柔滑粉粧觸感,配方含高濃度揮發性油份,令底粧更加貼服舒適。

 

13/柔霧粧效 $495/30ml

Givenchy Prisme Libre Skin-Caring Matte Foundation 稜鏡啞緻粉底液將亮澤啞光粧容與護膚功效相結合,粉底含有 82% 的護膚配方,並採用 97% 的天然成分,即時打造啞光膚色,效果持續,能令肌膚保持自然發光的啞光。

14/真實自然 $380/30ml

Make Up For Ever HD Skin Undetectable Stay-Ture Foundation 結合霧肌及微球粉末

,能帶來高度柔霧粧效,持續霧化瑕疵,輕盈質感融和肌膚,締造半霧面透亮粧感, 肌膚色調真實自然,加上彈性微網配方, 全日同步跟隨面部表情動作仍保持彈性。

15/透現朝氣 $380/30ml

RMK Liquid Foundation 水漾易推的觸感,均勻包裹肌膚賦予輕盈貼服透薄粧效,適度遮瑕力凸顯素肌美效,讓肌膚綻放透明感,蘊含富補濕效果的絲絹精華和乳木油,透現朝氣亮釆,長時間持潤澤柔滑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