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款夏日「防水」化妝/卸妝產品推介!保持妝容整天清爽!軟化肌膚長效保濕!
文: U Magazine
發佈時間: 2022.08.10

持續飆高的氣溫,好想衝到海邊玩,加上熱播劇《iswim》的熱潮,沒有不能不游水的理由﹗玩樂時玩樂,絕不能讓海水與汗水帶走粧容,因為還要隨時「打卡」吧﹗放下平日使用的化粧品,以「防水」為前提整理粧容,當然也別忘了要可卸去防水粧物的卸粧品,才算徹底清潔呀!


底妝


1.淨透光澤 $490/30ml

Hourglass Mineral Primer Oil Free 能帶來淨透、有光澤的膚色,讓粧容更清爽並且長時間不脫粧,其輕盈超細微球狀粉末,可遮蓋發紅,令膚色均勻,防水配方確保粧容整天清爽。

2.高度遮瑕 $600/30ml

Giorgio Armani Power Fabric + 蘊含高顯色微粒,呈現高度遮瑕的粧效,令膚色更顯順滑,質感轉化技術及高濃度揮發性油份,幫助底粧貼服舒適, 一觸肌膚轉化為柔滑粉粧質感,同時防水、抗汗、抗熱,SPF 20 防曬功效,有助阻隔 UVA和 UVB 的侵擾。

3.修飾毛孔 $298

Fenty Beauty  Pro Filt'r Soft Matte Powder Foundation 能瞬間撫平肌膚,修飾毛孔及去除多餘油光,且配方質感輕盈,抗汗防水,均勻膚色及修飾細紋,讓粧感不再厚重,打造無瑕底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眼影及眼線


4.輕鬆滑動$320

Dolce&Gabbana Beauty Felineyes Waterproof Eyeliner Stylo 創新的結構設計,確保眼綫液不斷流過筆尖,輕鬆滑動出迷人的黑眼綫,添加閃爍的金屬元素,增強眼粧粧效,其墨水配方可高達 8 小時防水、防暈開的持久粧效。

5.顯白提亮 $290

Laura Mercier Rose Glow Caviaf Stick Eye Shadow 配方注入玫瑰柔光微珍珠粉末,秒間顯白提亮,膏狀配方能輕鬆上粧,更長效 12 小時防水防皺,具層次感的深、淺色調可單用或混搭,塑造柔緻透亮的立體大眼輪廓

6.流暢綫條 $230

Make Up For Ever Aqua Resist Color Ink 能帶來 24 小時的防水、抗汗、抗暈染及抗濕氣功效,一就能躍現鮮艷色彩,輕易描繪角塑造流暢細緻的綫條。

7.瞬間乾透 $335

Gucci Beauty Stylo Definition L'Obscur 其精準的氈尖設計配以顯色配方,防水緞面效果持粧達 18 小時,配方防水持久,輕鬆勾勒並瞬間乾透,濃密黑色締造強烈的緞面粧感。

8.貼服柔軟 $250

Albion Rayon Gelee Eyes N 啫喱基底配方,質感清爽,瞬即貼服,配方能形成均勻、貼服且柔軟的眼影膜層,粧效持久,色素粉末和珠光經過防水和防油處理,可持久保持透亮鮮明色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睫毛液


9.雙面刷頭 $138

Revlon Big Bad Lash Mascara Waterproof 膏狀配方順滑易推,延展性佳,輕易掃出濃密亮澤美睫,獨特 Lash Tint 技術,讓睫毛色彩隨時間逐漸變黑,雙面刷頭 設計,可配合不同粧效。

10.濃密漆黑 $215

benefit BADgal BANG Waterproof Mascara 擁有超強防水能力,同時具 36 小時持久粧效,創新的濃密漆黑色澤令雙眼更大,而且配合特製大尺寸刷頭的流綫型設計,能緊貼每根睫毛,輕鬆從根部塗抹至頂端。

11.均勻刷染 $320

RMK High Volume Mascara  配合高密度的柔軟 Volume Wax 成分,從睫毛根部開始加強濃密度,融合漿果色調的防水睫毛液,能捕捉每一根睫毛,均勻地刷染。

12.自然豐盈 $125

ettuasis Eye Edition Mascara BaseEYE EDITION 採用革新植睫梳,齒梳間距 0.25mm,細密有效捕捉短小睫毛,同時營造根根分明效果,150% 的激長纖維,營造自然豐盈感,高度防水配方,防汗、防皮脂、防涙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噴霧及防曬


13.阻隔微粒 $60/40ml

Kose Make Keep Mist EX 配合保護彩粧成分,定粧之餘,防止因口罩而脫粧,阻隔空氣中微粒灰塵,配合 Double Mesh 配方,於肌膚上形成細膩薄膜,強效防水,更防油光。

14.  防污染 $360/30ml

WOVE Style Super WP UV Cut Milk 50+ 新添加超級防水配方,比以往的配方具有更強效的防水防汗,以及防皮脂能力,抗氧化成分可防止大氣污染附着皮膚而造成肌膚受損,如斑點、皺紋。

15.遇水愈強 $260/20g

Shiseido Clear Suncare Stick 結合遇水愈強的 WetForce 水離子防曬技術,及遇熱愈強的 HeatForce 熱力感應防曬技術,能加倍鞏固防曬保護膜層,配方糅合 50% 護膚成分,有助減少因紫外綫引起的皺紋、色斑及暗啞等肌膚問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卸妝


16.軟化肌膚 $560/60pcs

Eve Lom Cleansing Oil Capsule 配方加入富含 Omega 脂肪酸的葡萄籽油和亞麻薺籽油,進一步分解及溶解防水粧容及污垢,同時長效補濕,深層滋潤及軟化肌膚。

17.溫和呵護 $620/120ml

Sisley Eye and Lip Gel Make-up Remover 細緻乳白的啫喱質感,將睫毛、眼瞼和唇部殘餘雜質卸淨,即使是頑固和防水配方都能應付,配方滿注補濕和紓緩的活性成分,用後回復柔軟舒適。

 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