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底妝產品塑造夏日自然裸肌光感!持久底霜/定妝粉餅!貼服皮膚預防浮粉!
文: U Magazine
發佈時間: 2022.09.13

炎夏想擁有光感且不易脫的底妝其實不難,選擇為粉底最好基礎的妝前 Primer,減少溶妝的機會,想更立體有光感,當然要加上光影粉作最後點綴,同樣在粉底後亦要做好定妝步驟,提升底妝持久度,噴上補濕或定妝噴霧,為整個妝容做好保護。

 

妝前 Primer

1.緊貼輕盈 $240/25ml@

Sofina Primavista Long Lasting Primer UV SPF PA+++ 獨自研發的超微粒防禦塗膜,全天候抵禦紫外綫,讓妝容緊貼輕盈,控油抗汗配方防止皮脂及汗水導致的妝容脫落,4 種調色解決不同膚色困擾,自然提亮不泛白,瞬間重現透明感。

2.細膩柔滑 $580/30ml

Hourglass No 28 Primer Serum 細膩的植物性成分易於吸收,為彩妝帶來細膩、柔滑的肌膚,當中成分有 10 種富含脂類植物油,幫助滋潤肌膚底層,淡化細紋及皺紋,令粉底效果更持久。

3.光澤盈溢 $480/40ml

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Infinite Treatment Primer 糅合日本再生植物延命草、Akoya 珍珠末及 24K 純淨黃金粉末,為肌膚高效抗氧,珍珠環采光感及珍珠層技術,能折射光綫予肌膚調色,實現光澤盈溢的清透素顏肌。

4.強化肌膚 $418/30ml

Burberry Beyond Radiance 妝前底霜當中的紅花籽油蘊含的維他命 F,有助強化肌膚、鎖緊水份,有效改善皮膚屏障,以橙皮蘊含的維他命 P 促進微循環,締造均勻透亮膚色。

5.幫助修飾 $350/30ml

Paul & Joe Pearl Foundation Primer 糅合 4 種不同色調的珠光微粒,閃耀含蓄的色彩,幫助修飾膚色和增添健康光澤,蘊含補濕因子的啫喱,在肌膚上形成光滑均的補濕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提亮

6.提昇質感 $370

NARS Light Reflecting Prismatic Powder 蘊含色彩校正珠光粒子,有效提亮膚色及提昇整體自然色澤,折射光綫配方可自動調節適應不同光源,令定妝效果更自然無瑕。

7.自我調節 $495

Givenchy Prisme Libre Pressed Powder 將超細膩粉質壓制成粉餅,混合 4 色高效配方,能修正和柔霧持妝,具有自我調節功能,能回吸因汗水而產生的多餘油脂和水份。

8.裸膚效果 $430

D&G Beauty Universal 光影液的桃色調,於膚色上投射出微妙的珠光,帶來溫暖而容光煥發的裸膚效果,而其地中海光感複合物當中的護膚成分與維他命 E,為肌膚帶來柔軟、舒適和全天候的高效補濕。

9.充滿光澤 $515

Bobbi Brown Blush & Highlight Duo 雙色胭脂光影粉賦予肌膚煥發紅潤光彩,胭脂為雙頰增添充滿光澤感的好氣息,光影粉打造立體輪廓,營造半透明、由內而外的光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IST

 

10.柔軟水潤 $210/100ml

fresh Rose Instant Hydration Mist 當中包括大馬士革玫瑰及玫瑰水,可即時補充肌膚氼分,爽膚及細緻毛孔,幫助紓緩,保持肌膚柔軟水潤。

11.防止暈染 $240/50ml

RMK Conditioning Fix Mist 的定妝成分能進入粉底等粉狀體的間隙,使妝容緊貼肌膚,令粉末互相緊貼,有效防止妝容暈染,令粉底持續發揮其遮瑕度。

12.淡斑亮肌 $290/118ml

Urban Decay All Nighter Setting Spary 蘊含具抗氧化的維他命 C,有助淡斑亮肌,同時減少泛紅,讓肌膚展現均勻與亮麗的膚色,仙人掌花萃取即時及持久補濕,超微細的粉末與定妝薄膜有效預防溶妝褪色。

13.維持清爽 $550

Gucci Brume de Beaute 內含經典黑玫瑰油配方,提供紓緩及抗氧化功效,蘊含透明質酸為肌膚補濕,並形成有助定妝的薄膜,令妝容一整天維持清爽。

14.放鬆心靈 $700/125ml

Chantecaille Pure Rosewater 配方中蘊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,不但使肌膚煥然一新,更有效紓緩並放鬆心靈,蘊含萃取自五月玫瑰的維他命 C 及精油,賦活倦怠肌膚,使妝效持久貼服。

 

 

 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