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IG】美甲靈感get!乾花、手繪、淑女風都有!5個你必要follow的日系美甲IG!
Vivian Chan
發佈時間: 2019.05.22

來到充滿活力的夏天,相信有美甲的女生也有打算為你的指甲換裝吧!當中粉嫩色系和糖果色系的美甲為大熱款式,它們既可顯白,又能符合夏日氣息,給人可愛活潑的感覺。以下為大家介紹5個日系美甲IG,由大熱的乾花款、溫柔淑女風到可愛卡通風都有,讓大家不用再苦惱弄什麼美甲款!一起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吧!

rond_maki

rond_maki的IG以一向深受女生歡迎乾花及花紋款為主,配上可愛的糖果色,可以同時給人活潑又優雅的感覺。加上小配件如小金環和閃石,能令整個設計錦上添花!

rond_maki

 

aaasanooo

這個社交平台以粉色系為主,不論是相片的背景和甲款,各位粉嫩色系控都可以follow!

aaasanooo

 

ikuma.nail

以簡約的指甲款為主,如果你是屬於美甲新手,都可以參考看看!

ikuma.nail

 

ironowa.nail

如果你喜歡可愛的圖案,這個美甲IG就最適合你了!不論是花或是卡通人像都可以畫出來,非常吸引!

ironowa.nail

ironowa.nail

 

nail_1112c

這個美甲IG以成熟和特別的美甲款式為主,出席高級場合或宴會前想美甲的話,都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設計!

nail_1112c

 

授權轉載:IG@aaasanoooIG@ikuma.nailIG@ironowa.nailIG@nail_1112cIG@rond_maki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