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28款美甲合集!完美駕馭6大風格!溫柔藍色、粉嫩白色、黑白型格!
Elise Lee
文: Elise Lee
發佈時間: 2019.08.02

不少女生都喜歡美甲,就連楊丞琳也不例外!作為一位資深的時尚美甲控,楊丞琳時常都會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美甲成果,不論是什麼風格,楊丞琳都可以完美駕馭,讓不少網友都直呼:「太美了!」以下為大家整理了楊丞琳28款美甲款式,分「藍色溫柔系」、「粉嫩白色系」、「黑白型格系」、「杏黃清新系」、「個性幾何系」及「紅色氣質系」6大風格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A. 藍色溫柔系

藍色是眾所周知最為溫柔的一款色調,使用藍色系作為美甲風格,可以增強你知性溫柔的氣質,約會前想不到該選什麼美甲風格的話,就選藍色吧!

 

B. 粉白色系

在云云風格之中,楊丞琳最喜歡的就是粉嫩白色系!裸粉的底色配合閃粉、白色花紋的點綴,雖然看似簡單,但是卻擁有滿滿的粉嫩魅力,非常自然,適合平日上班、上學。

 

C. 黑白型格系

黑白色容易給人單調的感覺,但用在美甲上,配合精巧的花紋和圖案,就可以低調又別緻的感覺!而且也不用害怕會和某種衣服的顏色相撞,是比較百搭的一款風格選擇!

 

D. 杏黃清新系

杏黃色既可清新,亦可優雅!偏杏色優雅感較重,而偏黃色則充滿清新活力感,單是這款色系便可以擁有百變的魅力,難怪楊丞琳這麼喜歡啊~

 

E. 個性幾何系

幾何圖案的設計非常特別,可以突顯魅力和氣質,而且看上去也是設計感十足!選擇幾何圖形風格作美甲,絕對可以讓人覺得你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女生~

 

F. 紅色氣質系

很多人都會覺得紅色系太過搶眼,很難駕馭!但其實只要好好掌握顏色分配及圖案設計,紅色系絕對是顯白又充滿氣質的一款風格啊!

 

 

 

來源:IG@rainie77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