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提案】20款初秋美甲提案!溫柔「草莓奶茶色」gel甲!夢幻雲石/格紋圖案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0.09.07

不少女生有美甲習慣,踏入初秋,指甲也要換上新款式!以下為大家整理了超過20款「草莓奶茶色」美甲,融入雲石、格紋等大熱元素,提升溫柔氣質。方便襯衫之餘,又能為造型加分。以下款式由日本美甲師(IG@vart__nail, @eminyamo, @nailsalonancherir, @aina_rumiere, @mdr_uki)創作。一起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!


A.  雲石暈染

雲石充滿溫柔氣質,搭配「草莓奶茶色」,跟不同服裝都很搭。

 

2. 閃閃亮片/金箔裝飾

閃亮亮的裝飾充滿流行感,配上沉穩的奶茶色系,看起來時尚又不會太浮誇。

 

 


C. 花手繪/乾花

優雅的花卉系美甲,讓你由指尖開始變溫柔,是百看不厭的款式。

 

更多款式︰





授權轉載︰IG@vart__nail, @eminyamo, @nailsalonancherir, @aina_rumiere, @mdr_uki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