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】超過20款秋冬美甲提案!格紋/雪人圖案!4款顏色最適合聖誕!
Guby Wong
文: Guby Wong
發佈時間: 2019.12.11

看到街上閃閃發光的燈飾,商店播放著各種充滿節日氣氛的音樂,就知道聖誕派對和聚會距離我們不遠了!以下為大家整理了超過20款溫柔紅、大地橙黃、少女粉紫及冰藍色系美甲,由日本美甲師(IG@millefleur_kobe, IG@ayaringo06, IG@nailsalonancherir, IG@ayaringo06)創作。一起為指甲換上新款式吧!

 

1. 溫柔紅色系

紅色是代表聖誕節的經典顏色,柔和的酒紅色加上金箔等裝飾,在閃金色的配襯下,優雅又帶節日氣氛!

(點擊查看更多款式)

 

2. 大地啡橙色

橙啡色讓人感到溫暖又舒服,除了是秋冬季的大熱色外,簡單加上低調的小珍珠或寶石,已經很美!

(點擊查看更多款式)


3. 少女粉紫色系

粉紫色帶有甜美的少女感,跟精緻的花紋手繪特別合襯!

(點擊查看更多款式)


4. 冬日藍冰色系

冰藍色讓人聯想起冬日下雪的場景,加上押花或利用拼色,顯得浪漫又高貴!

(點擊查看更多款式)

 

加入可愛的聖誕圖案, 也是不錯之選!

 

 

授權轉載︰IG@millefleur_kobe, IG@ayaringo06, IG@nailsalonancherir, IG@ayaringo06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