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】日本HOMEI人氣排行榜!10款大熱指甲油顏色推介
Jenny Lee
文: Jenny Lee
發佈時間: 2019.12.30

提起日本美甲用品品牌,相信有不少女生也有用過HOMEI的Weekly Gel「可剝式凝膠指甲油」。搭配品牌的LED燈使用,在家都可以輕鬆Gel甲。品牌近日公布2019人氣排行榜,按討論度、銷售量、SNS用家口碑而定。綜合以下10款凝膠指甲油顏色,不難發現粉紅、紅色、棕色為今年大熱色調。部分為日本網店限定色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
HOMEI人氣排行榜Top 10

先來看看第10至第7位。獲得第8位的深紅色(Vintage Bordeaux),於去年榜上有名。今年人氣依然,是成熟之選。如果怕紅色色調太豔麗的話,不妨可以考慮第7位——氣質裸粉(Pink Beige)。

第10位 NE-18 Pure Veil

第9位 NE-67 Cocoa Mousse

第8位 WG-25 Vintage Bordeaux

第7位 WG-42 Pink Beige

來到第6至4位。第6位Refined屬啡系色調,可配上金箔加強層次感;又或者以閃粉作跳色,呈現效果多變。紫色Love Syrup排第5位。第4位玫瑰紅(Rose Rouge)是HOMEI Nail Atelier京橋人氣第一。

第6位 NE-101 Refined

第5位 NE-17 Love Syrup

第4位 NE-64 Rose' Rouge

 

點擊圖片查看第1-3名

  • 【第3位】NE-16 Stardust。
  • 【第3位】金色帶有點亮效果,配上金色閃粉打造半透明甲色。
  • 【第2位】NE-78 Fragile Light
  • 【第2位】屬Romantic Mellow系列,色調相對浪漫。
  • 【第1位】NE-62 Framboise Chocolat。偏莓紅色調,帶出另類的甜美感。

 

來源:HOMEI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