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2020】27款「Pantone經典藍」美甲提案!寧靜夜空深藍!顯白溫柔款式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02.14

Pantone公佈2020年的代表色是「經典藍(Classic Blue)」,掀起了一股藍色潮流。經典藍色能帶給人一種寧靜、平靜的感覺,女生們都紛紛買起Classic Blue的手袋和衣服,但是各位有沒有想過,把經典藍放在手指尖上,不但給人感覺溫柔,同事有能夠緊貼潮流~以下為大家介紹27個款式!

 

可愛手繪風

手繪可愛風的指甲最近在日本女生中流行,配搭寧靜的藍色,加上不同可愛風的圖案,是最近的大勢!以藍色做主題,加上收賄動物圖案,例如以下的企鵝、海豚, 十分精緻而且有藝術感!

 

優雅花朵主題

以花朵作主題的美甲圖案可說是恆久的大熱款式,不論是手畫花朵、押花、或者以閃片砌成的花朵,給人感覺都很溫柔!若果不太喜歡深色的你,可以試試這些款式,以少量Pantone藍色花朵成為點綴~

 

高雅閃亮款式

如果怕經典藍色太過暗沉的話,這些款式就最適合你!可以適量加點閃片或者閃粉,令甲款看起來搶眼又高貴。亦可以按喜好調整藍色的份量,不需要太多都很好看~配搭雲石紋作裝飾,有不同深淺顏色的配搭,才能夠看起來不俗氣又高貴

 

簡約耐看款式

簡約清新的款式更加減齡,配搭什麼衣服都好好看!好像以下幾款配搭格紋設計,看起來滿有冬天的感覺,配搭Pantone顏色又能緊貼潮流。簡單加上一些金色裝飾、條紋的點綴,低調有顯白,氣質立即UP!

 

授權轉載︰IG@vart__nail,@nailsalonancherir@mdr_uki, calm_room, @millefleur_kobe, @aina_rumiere, @ironowa.nail, @irotoiro.nail

 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