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el甲DIY】韓國ADORELLE半透明啫喱&乾花gel!滿滿春天氣息
發佈時間: 2020.02.24

天氣慢慢回暖,代表著春天來到了!各位女生們除了妝容和髮型上,都轉上春裝外,指甲都要加點春天氣息!今次為大家開箱來自韓國的soak off gel品牌 —— ADORELLE,其中piena系列以透嫩少女粉為主題,除了有半透明啫喱gel外,更推出了乾花gel,一起來看看!

 

Piena甲油膠

系列一共6色,塗一層可以做到半透明的透粉效果,微微透出甲邊,十分適合日常上班look;而想要實色的話,就可以多塗1-2層,變成活潑糖果色。瓶身亦造型精美,用了六角形設計,像一顆顆粉色寶石。

 

乾花甲油膠

乾花系列同樣一共6色,凝膠指甲油中加入了乾花,一塗就做到現時大熱的乾花甲,十分方便。除了乾花外,凝膠指甲油亦帶有淡淡的顏色,可以直接塗上指甲,不用另外塗其他顏色,也能遮蓋指甲泛黃等問題,打造健康甲色。

 

另外,常常整指甲,指甲邊緣會容易出現死皮倒刺等,加上現在常常要勤洗手,手指更加乾。同場推薦LET ME TRY品牌推出的指緣油,小小瓶身,而且是走珠筆設計,帶出街用很方便。主要成分有堅果油,也加入了香氛,共5款香味:Pure Musk 麝香、Neorly 橙花、Tangerine 柑橘、Wooden berry 木莓、Love blossom 花香。

 

更多最新款式及售價,可瀏覽韓國官網或韓國ADORELLE instagram。買家請自行承擔網購風險。

資料來源:IG@adorelle_official.hk

Phy 膚質:混合性膚質
一切與「靚」有關的資訊,都逃不出我視線,開口就是道理,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,人稱「時尚天文台」,為靚而活,是典型的「愛靚唔愛命」女生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