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提案】30款春夏美甲提案!清新薄荷/湖水綠色!北歐風植物手繪圖案、低調奢華貝殼亮片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0.03.27

踏入春季,美甲也要配合穿搭、彩妝,換上粉嫩的春日色彩。這次為大家推介30款清新薄荷/湖水綠色美甲,款式由日本美甲師設計,包括可愛手繪圖案、貝殼、珍珠亮片等。淡淡的綠色調充滿春日氣息,跟白色、藍色衣服都很合襯,為造型增添平衡感。有你喜歡的款式便收藏下來吧!

 

植物手繪圖案︰

綠色令人聯想到大自然,搭配花卉植物圖案完全沒有違和感。手繪圖案比貼上真花更細緻、獨一無二。


動物手繪圖案︰

畫上北歐風動物手繪,就像把童畫故事搬到指尖。搭配簡單的底色及線條,感覺可愛又不會太浮誇。

 

 

貝殼、金箔、珍珠亮片︰

閃閃發亮的貝殼碎片、金箔,很適合襯托低調的綠色,簡單卻具奢華感。

 

更多款式一覽︰

 


授權轉載︰IG@mdr_uki, IG@nailsalonancherir, IG@millefleur_kobe, IG@aina_rumiere, IG@ironowa.nail, IG@vart__nail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