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2020】超過30款清新花卉美甲提案!3大日系Gel甲IG推介!
Guby Wong
文: Guby Wong
發佈時間: 2020.05.09

不少女生都喜歡美甲,來到2020年夏季,不妨為指甲換款Gel甲!以下推薦3個日本美甲IG賬號@millefleur_kobe、@irotoiro.nail 及@ironowa.nail,集合超過30款2020大熱「氣質花紋」美甲提案,包括溫柔霧面及可愛手繪等,特別適合夏天。大家不妨追蹤並把喜歡的Gel甲款式儲存起來吧~

 

日本美甲IG (1)

IG@millefleur_kobe

gel甲款加入乾花、亮片及小珍珠等裝飾,配上不同色調的粉紅色,甜美又能突顯氣質。這類素雅的美甲甲款,對於OL日常的打扮亦不怕過於誇張。

(點擊查看圖片)

 

日本美甲IG (2)

(IG@irotoiro.nail)

霧面的手繪美甲款式,帶點日系女生的可愛感,小清新湖水籃色顯得十分柔和,而手繪的花朵又別緻,看起來就帶點像鄰家女孩的初戀感。

(點擊查看圖片)

 

這位美甲師的亮面凝膠花紋款亦同樣顯得甜美溫柔,低調又不失氣質。

(點擊查看圖片)

 

日本美甲IG (3)

IG@ironowa.nail

簡單的美甲色調,配上花草圖案特別充滿夏日感,對於指甲偏短的女生也很適合,要是和閨蜜們一起畫上同款Gel甲應該也很可愛吧~

 

授權轉載:IG@millefleur_kobe、IG@irotoiro.nail、IG@ironowa.nail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