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新推美少女戰士香水護甲油!夢幻水晶系設計!甜美檸檬、蜜桃香氣!
Elise Lee
文: Elise Lee
發佈時間: 2020.03.30

相信「美少女戰士」絕對是不少女生的童年回憶,而預定於2020月上映的劇場版《美少女戰士Eternal》更是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!最近Creer Beaute Miracle Romance就以此為靈感,推出了美少女戰士香水護甲油套裝,包裝夢幻又甜美,看上去非常精緻,而且還散發著淡淡的果香,讓人少女心大爆發!

香水護甲油套裝以《美少女戰士Eternal》中將登場的「月光仙子」月野兔及「水手小月亮」小淑女為主角,把兩人的變身盒化為精緻的瓶蓋,以金色、玫瑰金色為瓶蓋主色,再加上水手服的百摺裙設計,既有質感又可以突顯優雅氣息,絕對值得各位粉絲入手~

護甲油中加入予荷荷芭油、玫瑰果油、葡萄籽油三種不同的保濕成分,既可為指甲帶來溫和的滋潤,同時又不會過於黏笠!而套裝中一共有兩款不同的款式,各有不同的色調及香氣,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和風格選擇護甲油!

 

A. Miracle Romance 月光仙子香水護甲油

「月光仙子」款式以黃、藍色為設計,給人清新又舒適的感覺,極有春夏季節的清爽感覺~另外亦擁有淡淡的檸檬香氣,可以讓你舉止投足都散發元氣十足的活力!

 

B. Miracle Romance 水手小月亮香水護甲油

而「水手小月亮」款式則較為可愛,適合喜歡甜美風格的女生們!以粉、黃兩色作為設計,看上去充滿溫柔的少女氣息,再加上甜甜的蜜桃香氣,絕對可以讓你好感度UP!

 

Miracle Romance全新美少女戰士香水護甲油售價為日元4,400(已連稅),現已於「Premium Bandai」的官方網站上開放預訂,至4月26日為止。有興趣的女生們可選擇使用網站的海外寄送服務,又或是找代購代為購買~

 

來源:Creer Beaute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