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淨系女生必看!15款春夏「日系輕透感」美甲提案!粉嫩透膚質感!由內而外散發溫柔氣質!
Heva Ho
文: Heva Ho
發佈時間: 2020.04.06

踏入春夏,是時候要告別厚重的深色美甲,換上輕盈明亮的美甲款式。眾多美甲風格中,小編尤其鍾情於日系美甲的簡約美感,款式自然又細緻,淡淡的透膚色甲油上,以簡單的圖案或色彩點綴,看起來素雅大方,讓你舉手投足都充滿氣質,以下推薦15款超高人氣的美甲款式,不知能找到你喜愛的哪款嗎?

 

1.春日櫻花色

春天當然少不了與櫻花季絕配的粉紅色,以透亮的粉色襯托起粉紅色乾花,再用金屬線條和亮片點綴,搭配水波紋設計,看起來溫柔高雅,又不失少女感。若你甲面較大,更可以選擇小碎花款式,配以透膚色甲油,看起來更可愛呢~

點擊圖片放大

 

2. 乾淨粉嫩色

以乳白色或透明的底色打底,再用低飽和度的粉嫩色彩,畫出不規則的色塊、線條,搭配出乾淨感滿分的甲款。

點擊圖片放大

 

3. 簡約淡奶茶風

選用屬於大地色系的奶茶色,來迎接春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淡淡的奶茶色在甲面上暈染開,配以金屬飾品點綴,簡潔得來帶點法式感。

點擊圖片放大

 

4. 清新橘子色

充滿田園感覺的橙色可能較少出現於指甲上,想不到原來它在點綴指甲配色上,非常明亮又引人注目,十分有驚喜,掃上金色閃粉更具層次感,重新演繹春夏的美甲色彩。

點擊圖片放大

 

5. 水彩暈染風

在透膚色甲面上利用漸層打造不同色調的水彩款式,色彩因矇朧暈染而變得柔和,想不到翠綠、霧藍和橙色拼在一起是出奇地合襯呢~

點擊圖片放大

 

更多款式一覽:

點擊圖片放大

 

授權轉載:本地日系美甲小店 IG@vaze_nail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