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el甲DIY】簡約小方瓶!韓國100色GEL甲油! 在家DIY美甲!另備有收納木架!
發佈時間: 2020.04.20

最近,不少女生都在家中DIY美甲,而且近年美甲款式漸趨流行簡約風,淨色甲款愈來愈愛歡迎。向喜歡簡約Gel甲的你,推薦韓國甲油品牌 QUEENNY可卸式凝膠甲油(全套共120 色)。先來看看它的瓶身設計,霧面小方瓶散發高貴簡約時尚感;而且以甲油同一顏色打造淨色瓶身,讓你美甲選色時一目了然。

 

今次為大家開箱QUEENNY其中100隻顏色,包含各款深淺大熱顏色。不但有經典彩虹色系、仙氣粉色系等,還可以大玩「tone on tone」,以同色系拼出小清新感覺。甲油質地很順滑,而且沒有見到色差情況出現。另外,原木色收納木架可放100支凝膠甲油,愛美甲的女生會不會都想放一個在家中呢?

 

 

價錢:QUEENNY可卸式凝膠甲油 $168@1,原木色收納架$1999。(價錢以官方網站為準)

更多最新款式及更多銷售詳情,可瀏覽IG@queenny_official.hk 或親臨官方售賣點Treasure Chest(地址:銅鑼灣恩平道44-48號恩平中心701B)

Phy 膚質:混合性膚質
一切與「靚」有關的資訊,都逃不出我視線,開口就是道理,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,人稱「時尚天文台」,為靚而活,是典型的「愛靚唔愛命」女生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