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2020】超過30款夏日「湖水綠+冰藍色」美甲款式!小清新、甜美色調!顯白有氣質!
Guby Wong
文: Guby Wong
發佈時間: 2020.07.01

炎炎夏日,大家除了換上一身清爽系的穿搭外,也別忘了要為指甲扮靚!這次小編為你集合了超過30款夏日「湖水冰藍色」系的美甲款,讓人想起藍天白雲的小清新色調不但顯白又有氣質,更加入亮片、小珍珠和雲石紋等裝飾,看到便舒服透心涼,特別適合夏天的季節。大家不妨把喜歡的款式儲存起來吧!

 

1. 清新少女款

凝膠的指甲款加入亮片和小珍珠裝飾,更有雲石紋等,配上淺籃色調甜美又顯氣質OL日常的打扮亦不會顯得過分誇張。

(點擊查看圖片)

 

2. 甜美可愛

指甲款加入了不同的花朵及動物圖案,顏色柔和清新,要是穿上夏季穿搭離不開的連身裙,整體會該會讓人感覺溫柔可愛吧~

(點擊查看圖片)

 

3. 貝殼碎片/亮片款

甲款加入了金屬亮片的元素,和籃色的配搭剛好,不會過如突兀,平常多以斯文穿搭的你亦可以很好駕馭。

(點擊查看圖片)

 

授權轉載:IG@nailsalonancherir、IG@e.ffrontee_tokyo、IG@ironowa.nail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