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2020】超過50款夏日「糖果色」美甲提案!透明啫喱質感甜美又顯白!附4個美甲IG推介!
Guby Wong
文: Guby Wong
發佈時間: 2020.09.01

不少女生都愛為指甲扮靚,會不時轉換美甲以保持新鮮感,而不同色調及花紋配搭都會帶出不一樣的感覺。以下為你推介4位來自台灣的美甲師帳戶,並集合了超過50款「糖果色調」的美甲圖案,當中有夢幻暈染及透亮的啫喱質感款,讓人想起夏天多汁又清甜的水果!炎炎夏日,大家不妨都把喜歡的款式儲存起來,為指甲換上甜美色調吧~


1. IG@sunny_light129

凝膠的指甲款分別有清涼冰籃、薰衣草紫及檸檬黃色等,柔和淡色調帶透明質感,效果很夢幻又美觀!而彩繪圖案簡約,同時用上多種顏色的配搭亦不會顯得過於花巧。

( ↓↓↓點擊查看更多↓↓↓ )

 

2. IG@__bobochu__

指甲款加入了各種亮片、小珍珠及閃粉裝飾,可愛又隨性風格的彩繪設計很特別,款式配上嫩粉和天空籃色調甜美又顯氣質,而牛油果綠跟米白色的配搭清新,能帶給人一種溫柔女生的感覺。

( ↓↓↓點擊查看更多↓↓↓ )

 

3. IG@cookie_pu

美甲款式帶有日系的可愛風格,不論是素色暈染或手繪的少女花款都有,顏色低調、柔和又顯白。尤其是那水珠的凝膠美甲效果款式真的很特別,讓人想起夏天樹上多汁又清甜的水果!

( ↓↓↓點擊查看更多↓↓↓ )

 

4. IG@agness_nail

這位美甲師的美甲款式帶有韓國簡約文青感覺,漸變效果以珠光亮片及幾何圖案點綴後,指甲款顯得浪漫又復古!當中更有乾燥玫瑰、奶茶色及橘黃等,大地色調溫暖不造作,看著就覺得心動。

( ↓↓↓點擊查看更多↓↓↓ )

 

 

來源:IG@sunny_light129, IG@__bobochu__, IG@agness_nail, IG@cookie_pu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