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2020】超過60款秋冬大熱「楓葉+焦糖色」美甲提案!色調溫柔、有氣質!
Guby Wong
文: Guby Wong
發佈時間: 2020.09.26

近日不少服飾品牌都開始換上秋冬裝,但又怎少得美甲呢?以下為你集合了超過60款大熱「楓葉」及「焦糖色」的美甲圖案,當中有暈染、彩繪及簡約圖案,暖色系的美甲顯白又有質感,不論是配上夏天或秋冬米白色調的穿搭也很好襯!大家不妨都把喜歡的款式儲存起來,為指甲添上「新衣裳」吧~

 

1. IG@deerplanet.tw

暖色系的gel甲帶來秋意濃濃的感覺,顏色柔和、不造作。咖啡沉實的棕色調,加入了像牛奶般柔滑的「奶油白色」,能淡開手指上顏色給予人刻板的感覺,再簡單畫上小花紋,溫柔又有氣質。

(↓↓↓查看更多指甲款式↓↓↓)

 

2. IG@ming_nails

女生手上常見的凝膠指甲款,總少不了色調溫和耐看的淡奶茶色,加入落葉的楓葉橙色,明亮不單調,能為秋冬天冷沉色調的衣裳點綴,看起來溫柔又不失氣氣質。

(↓↓↓查看更多指甲款式↓↓↓)

 

3. IG@zhenzhen.nail

指甲款式用上不同楓葉紅、焦糖色調的作配襯,再用上幼條不規則的金箔作裝飾,不會過於誇張花巧。當中的暗紅調磚紅色更是美觀,帶點復古的感覺。

(↓↓↓查看更多指甲款式↓↓↓)

 

來源:IG@deerplanet.tw, IG@ming_nails ,IG@zhenzhen.nail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