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提案】45款浪漫聖誕美甲款式!粉藍雪花、溫柔節日感!立體熊啤啤、聖誕樹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0.12.15

不知不覺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快到了,女生們都喜歡把指甲弄得漂漂亮亮!提起聖誕節大家都會聯想聖誕樹、聖誕花環雪花熊啤啤,以下45款聖誕美甲提案都加入了這些節日元素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

 

浪漫粉藍雪花款式

提起冬天,大家都會聯想到白濛濛雪地,十分漂亮又浪漫!加上粉藍色閃閃發光的雪花主題,就是最近日本女生最流行的款式,以下為大家介紹13款浪漫粉藍雪花款式

 

立體設計華麗款式

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一年只有一次,不妨可以把指甲款式都弄得誇張一點!立體設計的美甲款式最近在日本韓國都很受歡迎,特別是以下的立體熊啤啤、聖誕樹、聖誕花環等等都很值得參考!

 

金色亮麗節日感款式

除了紅色和綠色,以金色作聖誕美甲主題也非常不錯,感覺亮麗又有節日感!想要給人感覺優雅,又想來點新鮮感,以下10多種款式就最適合不過!

 

甜美粉紅色款式

若果以上的顏色主題都不合心意的話,以下的粉紅色系列就最適合你!甜美溫柔的粉紅色在配搭聖誕樹和雪花等節日元素,是去約會最受歡迎的款式~不知道有一款合你心意嗎?

 

授權轉載︰IG@vart__nail,@nailsalonancherir, @mdr_uki, @calm_room, @millefleur_kobe, @aina_rumiere, @ironowa.nail, @irotoiro.nail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