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甲提案】PANTONE「Very Peri 長春花藍」美甲提案!溫柔氣質手繪花/ 貝殼/ 雲石紋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3.14

2022年度的PANTONE色剛出爐,就是17-3938「Very Peri 長春花藍」!「Very Peri 長春花藍」是帶給人安穩、溫暖和友善感覺的藍色調,加入了活力和歡樂的紅調,充滿活力、勇氣以及創造力。今次為大家介紹各款「Very Peri 長春花藍」美甲提案,包括人氣的美甲元素:壓花、亮片、寶石等等,令大家的視線都離不開你的手指~一起參考參考為指甲扮靚!

1. 浪漫貝殼風

第一款為大家介紹的這款海洋主題,充滿活潑感覺,有可愛的立體貝殼元素!加上一些寶石、珍珠的點綴,帶給人安穩、溫暖海洋的感覺。喜歡低調之中帶點活潑的你,這些款式就最適合!

 

2. 優雅手繪花朵

以花朵作主題的美甲圖案可說是恆久的大熱款式,手繪花朵給人感覺很溫柔!若果喜歡獨一無二的款式,可以試試這款,以Pantone藍色花朵成為點綴~手繪花朵配上夢幻的寶石主題,與「Very Peri 長春花藍」可以說是絕配,令人難以拒絕~

 

3. 雲石紋寶石

雲石紋加上寶石感覺輕奢又溫柔,可以適量加點閃片或者閃粉,令甲款看起來搶眼又高貴。亦可以按喜好調整藍色的份量,不需要太多都很好看~配搭不敗的雲石紋作裝飾,有不同深淺顏色的配搭,才能夠看起來不俗氣又搶眼!

 

4. 簡約氣質

簡約基本的款式更加耐看,配搭什麼衣服都好好看!好像以下這款配搭銀邊設計,看起來滿有優雅的感覺,配搭Pantone顏色又能緊貼潮流。簡單加上一些金色裝飾、條紋的點綴,低調又顯白耐看

 

↓ 點擊看其他「Very Peri 長春花藍」美甲提案

 

浪漫粉藍雪花款式

提起冬天,大家都會聯想到白濛濛雪地,十分漂亮又浪漫!加上粉藍色閃閃發光的雪花主題,就是最近日本女生最流行的款式,以下為大家介紹13款浪漫粉藍雪花款式

 

立體設計華麗款式

立體設計的美甲款式最近在日本韓國都很受歡迎,特別是以下的立體熊啤啤、花環等等都很值得參考!

 

金色亮麗節日感款式

以金色作美甲主題也非常不錯,感覺亮麗又有節日感!想要給人感覺優雅,又想來點新鮮感,以下10多種款式就最適合不過!

 

甜美粉紅色款式

若果以上的顏色主題都不合心意的話,以下的粉紅色系列就最適合你!甜美溫柔的粉紅色在配搭雪花等元素,是去約會最受歡迎的款式~不知道有一款合你心意嗎?

 

授權轉載︰IG@vart__nail,@nailsalonancherir, @mdr_uki, @calm_room, @millefleur_kobe, @aina_rumiere, @ironowa.nail, @irotoiro.nail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