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「美眉」好幫手!新人輕鬆上手KISS ME「柔亮眉彩液」
發佈時間: 2016.10.07

常染髮的女生都會被太黑的眉毛困擾嗎?想濃黑的眉毛不再突兀,只靠眉筆沒用,最好的方法是選購好用的眉彩膏!小編就推介曾連續3年榮獲日本美妝大賞的KISS ME─HEAVY ROTATION柔亮眉彩液!

圖:IG@lalasweet325

雖然已推出一段長時間,但KISS ME「柔亮眉彩液」仍穩佔日本cosme網站「眉マスカラ」榜(眉毛膏)的第二位!

圖:IG@yukapi_3

KISS ME「柔亮眉彩液」分7色,#1卡其棕、#2橙褐色、#3灰棕色、#4自然棕、#5亮棕色、#6布朗色及#7奶茶啡色。

圖:IG@suzukaze.3

小編推介#2橙褐色予髮色偏橘、棕的女生;頭髮傾向淺色的話,#1卡其棕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圖:cosme@7787ママ

飽和、自然的顏色刷在眉上很漂亮,染眉的效果顯著。同時具防水、耐汗、抗磨擦等多重防護,小編刷上後整天也不用補眉,妝效真的很持久!

圖:cosme@shurara

重點是超容易卸掉,所以被怕麻煩的小編列為最愛的眉彩膏~

圖:IG@xiaoyuanweilai1873

加上刷頭夠密集,不太易沾到皮膚,染眉新手也可輕鬆上手!

染眉的方法很簡單:先逆毛由眉峰向眉頭刷,以防根部與眉巴變成兩截顏色;再由眉頭向眉頭刷塗,順方向整理眉型,將多餘眉膏刷開就可。

建議大家使用前先刮一下,避免太多眉彩跑到眉毛上喔!

圖:cosme@(OvO)☆

根據SASA官網顯示,KISS ME 柔亮眉彩液價格為HKD$ 59,只售#2橙褐色、#4自然棕、#5亮棕色、#6布朗色及#7灰米色。有意選購的女生可參考官方製作的色調表。

圖:IG@rnmms2

不管為淡眉色打底,或是希望改變太濃黑的眉毛,KISS ME「柔亮眉彩液」都是一個可靠的好幫手!

 

資料來源:isehan.co.jp

文:連月日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