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先預覧!10/10 HOPE引入全新香水品牌100BON
Jenny Lee
文: Jenny Lee
發佈時間: 2017.10.06

你會如何挑選一瓶適合自己的香水?包裝、品牌,還是以氣味為先?

來自法國格拉斯Grasse的全新香水品牌100BON(讀音scent-bon),想要做到「smell good, feel good,100% natural」。10/10 HOPE引入這個品牌,為大家提供多一個低調簡約的選擇。

100BON早前於台北舉行新品發佈會

品牌的綠色概念

100BON回歸天然本身,就連瓶身及包裝都選用易於回收的素材,捨棄華而不實的包裝。每款香水均有三款容量,包括10ml、50ml及200ml。10ml及50ml採用玻璃噴瓶,方便使用。大家可以視乎當日的心情,隨意mix and match,調配屬於自己的魅力香調。

有些瓶蓋是打不開的,每次用完即棄,不能循環使用。為了減少耗材使用,100BON的香水用完後,只要利用香水漏斗補充,包裝就可以重複使用。

三款容量售價為10ml / HK$160;50ml / HK$420;200ml / HK$720

香水易於補充,捨去過度包裝

創作過程中最具挑戰性的事情

100BON聯合創辦人及首席營運總監Mr. Quentin Vanpeene,出身於Hermès團隊。他表示,製作香水的過程跟以往無異。最大的挑戰在於天然原料的選擇,能使用原料大概只有三百種,即不到十分之一。原料以有機小麥發酵酒精取代石化原料,不含人工色素。所以在調香時會需要更多的想像力。

正是因為天然調香,每種香水用在每一個人的身上,也會有著不同的效果。

Mr. Quentin Vanpeene現身,跟大家分享品牌故事及理念

十款香調及香水保存法

以花、果、木為元素的香調,共有十款,包括:茉莉花茶生薑香水、甜橙檀香香水、橙花苦橙葉香水、藏茴香無花果香水、印蒿雲呢拿香水、佛手柑玫瑰香水 、岩玫瑰廣藿香香水、沒藥焚香香水、雪松鳶尾花香水、烏木檀木香水。

十款香調之中,Mr. Quentin個人就鍾情於清新的甜橙檀香香水。問及Mr. Quentin對香港女生的印象,他會為她們挑選印蒿雲呢拿香水。雲呢拿的香甜揉合辛香與菸草香,香調不會過於濃烈。如果想要令香味更為突出,不妨考慮配搭岩薔薇廣藿香香水。

坊間流傳著不少保存香水的方法,到底哪種方法才是最有效?Mr. Quentin跟大家分享,認為香水宜放置在陰暗的地方,避免存放在濕氣過重的地方如浴室。

岩薔薇廣藿香香水及甜橙檀香香水

100BON的產品現於台灣10/10 HOPE率先發售,香港預計將於今年十月中有售。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,請繼續留意U Beauty。

10/10 HOPE永康旗艦店,設有100BON的專櫃

香港發售地點

10/10 HOPE 銅鑼灣希慎廣場8樓誠品書店802號舖

10/10 HOPE 九龍塘又一城UG-40號舖

 

文:Lan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