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緻珠光很美!Charlotte Tilbury新推出限量12色眼影盤
發佈時間: 2017.10.16

如果喜歡歐美化妝品,應該對Charlotte Tilbury這個英國牌子不會陌生!由著名化妝師創立及命名,很多人都以它與TOM FORD比較,說是品質相若,但價值卻是便宜一些。

 

最近這品牌推出了限量眼影盤「INSTANT EYE PALETTE」,一盤有12色。分了「DAY EYE」、「DESK EYE」、「DATE EYE」以及「DISCO EYE」4種眼妝。

可以先用「1. PRIME」作打底,再使用「2. ENHANCE」,加強打亮眼皮中央,最後可用「3.SMOKE」來加深眼尾顏色。

 

上圖為眼影順序刷色。大地色系適合日常妝使用,而且霧面和珠光的都非常顯色,不會怕飛粉。重點是,光澤細緻漂亮!

 


如果想入手一盤品質較好的大地色眼影,可以考慮這個哦!

 

根據官網,限量眼影盤「INSTANT EYE PALETTE」的售價為美元$75,折實港幣$586。

 

來源:Charlotte Tilbury

 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