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色楓葉色這裡都有!3CE推出新MOOD RECIPE系列
發佈時間: 2017.10.30

還記得上年3CE推出的MOOD RECIPE嗎?大熱的5款磚紅色系唇膏和指甲油,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了。踏入今年秋季,3CE推出了新一系列的MOOD RECIPE,相信熱潮將會繼續。粉嫩的顏色,搭配上秋天必備土色,再一次追擊女孩們的心啊!

 

這次的MOOD RECIPE包括5款霧面唇膏、胭脂,還有9色眼影盤。小編將在下文,一一向大家介紹:

 

1. 3CE MOOD RECIPE MATTE LIP COLOR (5.5g/ $159)

今年的MOOD RECIPE推出了優雅的裸色、玫瑰色、土色、還有紅磚色。最適合秋天的5種顏色就在這裡了哦!


 

#218 MIRRORLIKE

以下兩種都是裸色系的唇膏,#21 8MIRRORLIKE偏粉、#219 BRILLIANT偏土,適合本身膚色和唇色比較淺的朋友哦!


#219 BRILLIANT

 

#220 HIT ME UP

這顏色真的超級漂亮,秋天穿土色衣服,常常不曉得配什麼唇膏好......這支的顏色剛好不深不淺,膚色稍微深一點點,都可以carry到。來~散發秋日氣息吧~~

 

# 221 MELLOW FLOWER

優雅的玫瑰色,塗上嘴就可以增添氣質了。

 

# 222 STEP AND GO

這支磚紅就不多說了,也是秋日大熱唇色。秋天真的很燒啊,到底要買多少支唇膏才行呢。



 

2. 3CE MOOD RECIPE FACE BLUSH (5.5g/ $149)

三隻胭脂顏色都淡淡的,橘、粉、土色都一應俱全,真的讓人很想3色全包買下來!


 

#NUDE PEACH

 

#MONO PINK

 

#ROSE BEIGE

 

 

3. 3CE MOOD RECIPE MULTI EYE COLOR PALETTE (8.1g/ $319)


推出了3款眼影盤的,除了基本款大地色系,還有冬天的酒紅色調,真的都很美啊!


#SMOOTHER

這款是全霧面的,喜歡低調眼妝的朋友,要留意它啊。


有基本的眼影打底色,也有最深的棕色可作眼尾加強,以及用來畫眼線。


因為眼影是霧面的關係,還可以用它來打陰影修容。

 

 

畫出來眼妝真的又低調又漂亮。

 

#PLOT TWIST

這一盤有齊打底、打亮、重點色。據官方介紹,可以完成4個以上的眼妝,非常實用!


 


各位地主,可以試試看這一盤~


#OVERTAKE

 

喜歡香檳色和楓葉色的話,#OVERTAKE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刷色和上眼後的暈染效果都很美!

 

4. 3CE MOOD RECIPE SQUARE HAND MIRROR #ROSE BEIGE (韓幣9000/ 約港幣$62)

還有一面漂亮的鏡子哦!今年的MOOD RECIPE系列,就是為了追擊各種取向的女生心啊,不管是粉色/土色/楓葉色控,看到都很心動!全線系列現於 3CE及 STYLENANDA 專門店,或指定 i.t 的 3CE專櫃買到了哦。

 

來源:stylenanda.com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