窺探Sammi「All LIGHTS ON MI (ME)」舞台後的彩妝武器
發佈時間: 2018.03.19

YSL BEAUTÉ讓你聯想到哪些形容詞?是大膽創新?是奢華麗優雅?還是突破傳統?的確,YSL BEAUTÉ一直大膽尋找創新的自由、追求破格及顛覆想像,就如同鄭秀文每次精彩的演出;今次與Sammi這位天后級藝人合作,透過拍攝「All LIGHTS ON MI (ME)」影片,將YSL彩妝產品成為鎂光燈下的秘密武器完美演繹,讓大眾感受到YSL熱情迷人的搖滾精神之餘,也同時向所有女性,宣示如何綻放自身亮麗光芒!

 

彩妝權威 展現完美妝效

作為化妝權威品牌的YSL BEAUTÉ,深深了解到化妝是光影捕捉的美學,不斷研發創新獨特的專業彩妝產品,並將彩妝昇華至掌握光影的層面,成為每道修飾臉龐的曙光,為妝容賦予光彩無瑕的境界。今次YSL大肆宣揚,把傳奇標誌重新演譯,展現出全新氣象,以品牌三個首字母,交織而成的「Cassandre」標誌,原來自1961年面世以來,便已是優雅、奢華和美感的象徵,多年來為每位女士帶來快捷的完美啞緻妝容,無論在任何場合上,也勾引着每位女性渴望擁有的心。

對於是次Sammi與YSL BEAUTÉ的演出,她坦言感受到YSL毫無妥協或忌諱的精神,所以一拍即合:「我一向喜歡YSL顛覆傳統、大膽無畏的時尚風格,而且品牌更是timeless的經典,與時並進,予人優雅經典的感覺,同時又富有搖滾時尚的魅力,彷如將所有美的概念集於一身。」而Sammi推介喜愛的YSL Rouge Pur Couture #1橙紅色唇膏,亦瞬即受各方潮人追捧,成為了今季必備的妝效武器,為所有女性一同綻放光芒!

天后一出,瞬即把YSL Rouge Pur Couture #1 橙紅色唇膏推至熱捧之選,成為今季潮流必備妝物之一。

YSL Rouge Pur Couture #1橙紅色唇膏

 

資料來源︰YSL BEAUTÉ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