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泰」美啦!2018泰國必買開架化妝品合集
發佈時間: 2018.08.03

近年,多個泰國化妝品牌都在包裝上花了不少心思,亦陸續推出了卡通聯乘系列,完全不輸日韓化妝品牌。多款開架彩妝的包裝精美,而且價格非常便宜,讓人忍不住想大量入貨!除了Beauty Cottage、Mistine等大熱化妝品牌,以下這些泰國彩妝亦很值得入手,大家去泰國旅行時不要錯過呢~

Mille Beauté

Mille Beauté推出小馬寶莉聯乘化妝品,包括唇液及胭脂。聯乘系列彩妝以粉嫩色調為主,可化出甜美活潑的夏日妝容。

My Little Pony Magic Matte Liquid Lip 共6色 (各249 ฿,大約港幣60.9元)

霧面質地,而且配色都很美,有裸粉色及大熱的乾燥玫瑰色。

My Little Pony Magic Matte Blusher共6色 (各299 ฿,大約港幣73.1元)

霧面質地,6款粉嫩色調,可以單用或混色使用。

大家可以到Mille Beauté的泰國專櫃購買。

XOXO makeupholics

無論是產品設計或模特兒示範,都好像韓國化妝品牌。粉橙色少女風包裝,非常可愛。

XOXO Petit BonBon Liquid Matte Lip  共12色 (各220 ฿,大約港幣53.8元)

顏色選擇多,可配搭不同妝容。

大家可以到XOXO的泰國專櫃購買。

USTAR

USTAR與Disney聯乘,推出一系列米妮化妝品。這個系列包括有粉底、唇部產品、胭脂,睫毛膏及眼線等,有很多選擇!唇膏及粉餅上分別有蝴蝶結及米妮圖案壓紋。喜歡米妮的你不要錯過啊!

Minnie Wonder Kiss Satin Lipstick  共5色  (各179 ฿,大約港幣43.8元)

由自然的裸粉色到鮮艷的紅色都有。大家也可以混合不同顏色使用。

Stay Matte Compact Foundation  共2色 (各259 ฿,大約港幣63.3元)

分別有淺色及自然色,粉質幼細,而且有控油效果。有SPF 25 PA +++,可以抵禦紫外線,保護皮膚。

Minnie Cheeky Chic Blusher 共2色 (各179 ฿,大約港幣43.8元)

一盒有2個顏色,可以混合或分開使用。有2色可選,分別是粉紅色及粉橙色。

大家可以在泰國7-11、watsons等銷售點買到米妮化妝品。

4U2 COSMETICS

簡單俐落的包裝,看起來很大方。這個品牌的胭脂是人氣商品,不少泰國女生的化妝袋裡都有它!

LOVE ME MORE BLUSH 共24色  (各179 ฿,大約港幣43.8元)

胭脂上的英文字壓紋好美呢!

顏色選擇非常豐富,分別有霧面及珠光色。

大家可以到4U2 COSMETICS的泰國專櫃購買。

cute press

彩妝品牌cute press經常與Disney聯乘,推出卡通設計彩妝,包括有小美人魚和美女與野獸等。超美的包裝令不少女生愛不釋手。

限量My Melody&Kuromi化妝品︰

小美人魚彩妝︰

除了卡通聯乘系列,cute press亦有推出其它彩妝。

LIQUID CHROME EYESHADOW共5色 (各199 ฿,大約港幣48.7元)

液狀質地眼影,容易推開。

EYE & CHEEK MINI PALETTE 共3色 (各199 ฿,大約港幣48.7元)

一盒有齊4色眼影及胭脂,小小的體積,可以帶出街補妝。

大家可以到cute press的泰國專櫃購買。

Baby Bright

Baby Bright小熊維尼聯乘款,包括唇部產品、眉筆及粉餅。各款化妝品都含蜂蜜成份,詳情可看「泰國Baby Bright聯乘款」。

Baby Bright小熊維尼聯乘款可以於泰國7-11買到。

以上為參考售價,實際價格可能會有變動,大家到泰國時可以留意看看。

來源︰Mille BeautéIG@xoxo.makeup.thailandUSTAR4U2 COSMETICScute pressFB@Baby Bright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