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美妝店@cosme store登陸香港!内附品牌推介
Jenny Lee
文: Jenny Lee
發佈時間: 2018.06.07

日本美容資訊綜合網站@cosme,為用家提供多種美妝情報。實體店@cosme store在日本及海外已有29家分店,今年6月終於首度進軍香港!香港首間分店選址尖沙咀星光行,定於6月8日開幕,面積為全球最大。以「體驗·邂逅·命中注定的美妝品」為概念,@cosme store Star House會提供多種日本美妝體驗。店內9成以上的產品都設有試用品,大家可以即場試用。

店内附設水洗設備,方便試用需要過水清潔的產品

款式太多,不知從何入手?不妨可以參考分門別類的排行榜陳列架。排行榜陳列架按熱銷程度、日本@cosme當季熱門及年度美妝大賞等劃分。彩妝、護膚、身體、頭髮護理等,各有所屬的排行榜。

@cosme store Star House劃分不同專區,產品按其用途或種類區分。

除了大眾化美妝品牌,店内有售多個日本限定美妝郵購品牌、專櫃化妝品牌。官方指,其中有80個美妝品牌,更是首次登陸香港。以下為官方推薦的7大品牌,價錢有待更新:

SOFINA Primavista Ange

日本底妝品牌Primavista正式登陸香港,並在@cosme store獨家售賣。產品可強效抑油耐汗。

FLOWFUSHI

FLOWFUSHI推出的唇部修護精華Lip38°c,長期大受歡迎。其他美妝產品亦獲獎無數,MOTE LINER眼線筆獲@cosme美妝大賞2017-最佳眼線第1位,THE MATSUGE BIYOU-EKI獲@cosme美妝大賞2017最佳睫毛美容液第1位。

DAZZSHOP

DAZZSHOP的眼影顯色度高,粉質幼滑,SPARKLING GEM眼影啫喱大受歡迎。

CHACOTT

CHACOTT是日本規模最大,產品最齊全的芭蕾用品店品牌。品牌更專為芭蕾舞者設計化妝品,當中以蜜粉及底妝系列最具代表性。

Cher-Couleur

Cher-Couleur為日本護膚品牌,產品把美與健康結合。皇牌Nature peau Reply Lotion可為為敏感性肌膚和受損肌膚調節水油平衡。

@cosme nippon

@cosme的自家品牌——@cosme nippon,主打根菜面膜、加賀の光彩と縁付金箔眼影、阿蘇馬鬃油等系列。

LE WATOSA

品牌由日本知名的髮型美妝師渡邊三郎所創立,大家可以試試Super Cover Foundation Pots三色遮瑕。

還有更多品牌等大家去發掘!大家準備好掃貨未?

@cosme store Star House店

開幕日期:2018年6月8日

地址: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105號舖

營業時間:10am-10pm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