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少女戰士化妝品!幻彩月光變身胭脂鏡盒開箱
Jenny Lee
文: Jenny Lee
發佈時間: 2018.08.13

美少女戰士化妝品再推新品!上次為大家介紹過〈深海之鏡唇膏、胭脂掃〉,3款以天王星及海王星為主題的化妝品。而今次CreerBeaute就以當年《美少女戰士 SuperS》的玩具為藍本,推出幻彩月光變身胭脂鏡盒(Crisis Moon Cheek)。

鏡盒以透明粉紅和金色作搭配,中間加上水晶裝飾。準備好一齊變身!鏡盒内附鏡子,鏡子周圍刻上緞帶和星星刻痕作裝飾。

胭脂表面採用靜電印刷,以粉紅、白色呈現被緞帶和星星包圍的銀水晶。胭脂粉末含玻尿酸Na、角鯊烷、乳木果油等保濕成分。大家可以使用鏡盒中的粉撲上妝。

幻彩月光變身胭脂鏡盒建議售價為HK$398,銷售點售價或有不同。產品於莎莎有售,以店舖售價為準。

 

看到這裡的朋友有福了!U Beauty將送出這款幻彩月光變身胭脂鏡盒~~
由即日起至2018年9月4日,只需回答簡單問題,即有機會得到幻彩月光變身胭脂鏡盒,立即>>按此<<參加啦!

 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