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國化妝品】浪漫楓葉秋妝!Peripera新出「Pink Moment」系列
發佈時間: 2018.08.17

相信很多女生都對粉紅色毫無抵抗力,而Peripera全新推出的2018秋季彩妝系列「Pink Moment」便以粉紅色為主調,打造了一系列少女心十足的化妝品!把「Pink Moment」化妝品放在一起,四周都散發著夢幻浪漫的氣息,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呢~

這個系列的化妝品包括了氣墊粉底、眼影、胭脂和唇釉等,就讓我們以完美的粉紅妝容迎接秋天吧!

 

#Color Palette Rose Maple 玫瑰楓葉六格眼影盤(售價為韓幣19,000,港幣$132)

這款眼影盤充滿著超實用的大地色,再加上帶紅調的啡色眼影格,適合打造秋季楓葉妝容!

 

#Pure Blushed Velvet Cheek 絲絨胭脂(售價為韓幣8,000,港幣約$55)

這一款胭脂如奶油般的柔滑,顯色度高而且妝感自然,還可以增加妝容的透明感呢~

#07號

#08號

#09號

而且胭脂的包裝為迷你圓狀,像是繪畫的顏料似的,非常可愛!

 

 

#Pink Cushion Ink-Casting 清透氣墊粉底(售價為韓幣12,000,港幣約$83)

這一款粉底具有良好的持久力,完美遮蓋臉部瑕疵,撫並毛孔凹凸位,同時不失水潤飽滿的妝感,十分適合秋季的天氣~共推出了3個色號。

粉底盒是少女們超愛的Pastel粉紅色。而粉撲的設計特別,有「#1 Pink Sand」和「#3 Pink Ivory」兩款,上面印有的圖畫就好像攝下的秋季某個醉人的時刻。

#Ink More Velvet 絲絨唇釉(售價為韓幣9000,港幣約$62)

同樣是一款擁有染唇功效的唇釉,這一款的妝感則是比較霧面啞光,讓雙唇看上去就如絲絨般光滑無瑕。

17、18號色

19、20號色

21號色

瓶身設計貫徹妝感,同樣都是霧面質感。把這些粉嫩的小瓶子放在一起,看到這粉紅色系,有種淡淡的治癒感~

 

#Ink The Gelato 啫喱唇釉(售價為韓幣9000,港幣約$62)

這一款唇釉具有染唇的功效,妝效持久,同時水潤亮澤,而且它的啫喱質感更是非常輕盈呢~

它的瓶身帶著一點透亮感,讓它看起來裝著果醬的小瓶子,十分甜美。

 

#Ink Color Cara 彩墨睫毛膏(售價為韓幣10,000,港幣約$69)

這一款睫毛膚可以讓雙睫變得修長捲翹,同時保持根根分別,妝感非常自然。

 

兩種色號均為啡色色調,用在睫毛上不會顯得突兀!

↓↓↓更多秋冬彩妝情報 ↓↓↓

【2018秋冬彩妝】盤點10大焦點新品

 

資料來源:IG@peripera_official, Peripera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