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粉氣墊開箱!Giorgio Armani 全新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!
發佈時間: 2018.08.16

繼2017年推出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後,Giorgio Armani Beauty今年再推出新品──My Armani To Go Tone-Up Cushion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!標誌性粉盒換上裸粉色,有著低調的時尚格調,這也太漂亮了吧!

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集「亮肌」、「抗污染」以及「修護」功能於一身。粉底質感柔滑,如雪紡般的輕盈與剔透,妝效自然而清爽,為我們打造水潤飽滿的裸妝妝感。

除了為肌膚鎖住水分、擊退暗啞之外,粉底亦加入多種抗污染活性成分,使嫩肌免受環境侵害,避免暗瘡細紋等問題。化妝同時呵護脆弱肌膚!

粉撲以 NEOPORA 智能物料製造,不吸粉,不存粉,上妝均勻薄透,只需輕輕一印,粉底液即時與肌膚融合。

精華粉底添加了透明質酸,保濕功效高,能夠緊緊鎖往水分,令肌膚緊緻飽滿。

My Armani To Go Tone-Up Cushion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 (共6色)(HK$590)

8月21日正式開始於香港專門店發售,詳情可向官網查詢。

#2

#3

#4

#4.5

#5

#5.5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