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粉色美少女戰士化妝掃!另附潤唇膏新品預告
Jenny Lee
文: Jenny Lee
發佈時間: 2018.08.30

日本專售動漫彩妝的オトナ女子美日和,將於9月14日起推出5款化妝掃。就讓心愛的角色,陪大家化出完美妝容!每款化妝掃的掃柄經過精心設計,各印有不同的圖案,再配上漸變的粉紅色刷毛。

美少女戰士共有2款,分別為Sailor Moon及五戰士款,以變身器圖案作點綴。另有其他經典動漫角色設計,經典魔法少女動畫作品《我係小忌廉》也是其中一款。每款各售1,300円,售價未連稅。

美少女戰士(共2款)

美少女戰士化妝掃美少女戰士化妝掃

我係小忌廉、亂馬1/2

我係小忌廉化妝掃亂馬1/2化妝掃

浣熊拉斯卡爾(Rascal)

浣熊Rascal化妝掃

更多最新消息,可瀏覽日本官網

11月下旬預定新品:美少女戰士潤唇膏 (Lip Cream)

美少女戰士潤唇膏經已推出過好幾款,先後以變身筆、通訊手錶、新月棒等為造型。日本官方預告,將於今年11月推出最新一款——以新月權杖(Cutie Moon Rod)為主題。單是包裝已經夠吸引!3款香味包括櫻桃、草莓、花香,各售980円未連稅。更多消息,可留意日本官網

美少女戰士潤唇膏

早前推出過的新月棒造型潤唇膏

圖、資料來源:オトナ女子美日和sailormoon-official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