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唇膏】PINO朱古力、曲奇、抹茶味!小心別吃掉!日本食物香味潤唇膏合集
發佈時間: 2018.09.19

相信不少女生都有使用潤唇膏的習慣。日本推出了不少食物香味潤唇膏,有朱古力、雪糕、人氣零食等。香香甜甜的味道跟真的食物非常相似!要小心不要吃掉呢~

1. 近江兄弟社  PINO LIP CREAM  (售價日元648円,大約港幣45元)

以森永人氣零食 PINO脆皮朱古力設計,加入Vanilla 香味,限量發售。

2. Pure Smile DELICIOUS LIP CREAM × COUNTRYMA'AM Lip Cream 共2款 (售價各日元540円連稅,大約港幣38元)

COUNTRYMA'AM曲奇在日本很受歡迎,有多款口味。朱古力及雲呢拿是其中兩款經典口味。

# Vanilla

# Choco

3. Pure Smile DELICIOUS LIP CREAM  (售價各日元540円連稅,大約港幣38元)

#Choco Mint

#Ramune soda

 

4. 京のくすり屋 潤唇膏 (售價各日元1500円不連稅,大約港幣105元)

#抹茶味

#咖啡

#柚子 (另售日元1200円不連稅,大約港幣84元)

5. NIVEA DELICIOUS DROPS Flavor Lip Cream (售價不明)

有SPF 11防曬度數,唇膏採用水滴形設計,更貼合雙唇。

#Peach & Vanilla

#Apple & Vanilla

圖片、資料來源︰近江兄弟社, ss-style.com, 京のくすり屋, IG@kyoto_shabonya, NIVEA Japan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