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護膚2合1 = 拍一拍散發仙氣女神光澤
發佈時間: 2018.09.26

每朝早趕出門口趕返工,想省時方便,當然會選用「快、靚、正」的妝物,全新推出的 GIORGIO ARMANI beauty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就是Cushion粉底的首選,它能一步到位,將膚色由暗沉無光轉化至剔透光澤,令你看起來回復精神飽滿,展現美麗自信;而且化妝同時護膚、抗氧化及長效保濕,粉盒設計時尚輕巧如配飾,內外美皆滿分,有幾吸引?即時同大家深入了解。

零失敗~輕鬆散發仙氣女神光芒

塗上粉底後面色「慘白」?No Way!各位Sis,今時今日選擇粉底,除注重調色功能,要令肌膚有如發光透亮的剔透感都好重要!今年GIROGIO ARMANI Beauty推出全新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,配方蘊含大量美白因子及微柔粉末,薄薄一印,即時提亮暗沉肌膚,瞬間打造亮肌好氣色,面上黑眼圈等瑕疵都可以完美修飾。

內外夾擊!告別暗沉膚色~

識揀,梗係揀有齊調色功能及修護效果嘅粉底啦!一出街,除了紫外光,環境及空氣污染愈來愈嚴重,對肌膚都會帶來負面影響,最明顯就是膚色變得暗啞無光。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蘊含多重防護因子的獨特配方,能預防因污染為肌膚帶來的氧化及膚色暗沉問題,加上SPF 15防曬度,有效阻隔紫外線,全效阻隔環境污染;配合獨家亮白配方,內外夾擊,打造真正由內至外散發出來的剔透亮肌。粉底更加入透明質酸,可以24小時保濕滋潤,即使秋冬使用都可以長效Keep住肌膚水潤。

水滴型粉撲令你底妝「零死角」

好多人使用氣墊粉底後,都會擔心質感黏立唔透氣,但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的另一好處是夠柔滑輕盈,塗上後肌膚清爽零負擔。至於粉盒內更備有水滴型設計的專用粉撲,以智能物料Neopora製造,粉撲觸感柔軟有彈性並具有抗菌性,可以觸及臉部任何角度及細微位置,令妝容更持久貼服,而且更精準!

除可持續24小時長效保濕,輕盈持妝,令肌膚時刻綻放剔透裸粉光澤。另外備有6款專屬亞洲肌膚亮肌色調,讓你「對色入座」,與你的膚色perfect match!

手袋必備妝物!突顯個人品味

大家別忘了較早前推出的皇牌「鮮紅氣墊」(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)喔~它質感如絲質輕透,舒適自然並可完美遮蓋瑕疵,令妝容變得更立體,打造如絲般光澤感妝效。而GIORGIO ARMANI Beauty「裸粉氣墊」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與「鮮紅氣墊」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有著同樣的標誌性包裝,簡約型格,與一身時尚造型極合襯,而且設計輕巧,簡直是手袋must-have配飾,方便隨時補妝,氣墊粉盒的設計內外美兼備,拎出嚟嗰陣一定恨死隔離!

全新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及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HK$590

了解更多:bit.ly/2N7hkUd

Source:ARMANI beauty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