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加美容成分、控油、修飾毛孔!無需卸妝!?日本素顏護膚蜜粉合集
發佈時間: 2018.09.26

素顏時見人,當然希望可以呈現自己最美的一面。不少日本女生會在素顏時塗上素顏蜜粉,可以吸收多餘油脂,令皮肌膚看起來更漂亮!「素顏蜜粉」即是添加了美容成分的碎粉或粉餅,它們大多都沒有顏色,而且睡覺時都可以使用,當然也可以用作定妝蜜粉大部分品牌都標明產品無需卸妝,但大家也可以因應肌膚狀況,以清水及洗面乳洗淨。以下10款素顏蜜粉在日本女生之間頗受歡迎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!

1. Canmake Secret Beauty Powder (售價日元850円不含稅,大約港幣59元)

具有柔焦效果的素顏蜜粉。標榜成分無香料、礦物油、酒精、色素以及紫外線吸收劑。盒子小小帶出街也很方便~

Canmake

2. SANA 素肌紀念日 護膚粉 (售價日元1404円含稅,大約港幣97元)

SANA 的素肌紀念日護膚粉標榜早晚都能夠使用,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女生。早上配合日常化妝品使用能夠提高妝感的透明度,讓皮膚更加均勻透亮。晚上在護膚步驟過後使用則能減低保養品帶給皮膚的粘膩感。

SANA Powder 1SANA Powder 2

SANA Powder 3SANA Powder 4

3. BCL HADARELA Skincare Powder (售價各日元1600円不含稅,大約港幣111元)

護膚粉加入角鯊、神經酰胺、透明質酸、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。還標明產品成分為「七無」:不含滑石粉、矽、合成染料、礦物油、紫外線吸收劑、酒精以及防腐劑。有甜蜜粉末以及沐浴花香兩種味道可選。

BCL powder 1

BCL powder 2

BCL powder 3

BCL powder 4

BCL powder 5

4. CLUB comestics suppin powder (售價日元1600円不含稅,大約港幣111元)

添加的透明質酸以及膠原蛋白成分。過濾成分配方,能夠在睡覺時保護皮膚,讓它免受煙霧和灰塵影響。 粉餅有淡淡的香味。

 

Club Powder 1

Club Powder 2

Club Powder 3

5. ettusais skincare powder (售價日元1900円不含稅,大約港幣132元)

早上在化妝後使用能夠為肌膚帶來透明感,同時減低粉底黏笠感。晚上配合常用的護膚品使用,還能改善乾燥和乾紋等的肌膚問題。

Ettusais 1

Ettusais 2

6. IGNIS WHITE HERBAL WHITENING POWDER (售價日元5000円不含稅,大約港幣347元)

有美白效果,並防止黑色素形成,使肌膚表面更平滑。

日本素顏護膚蜜粉合集

7. Albion EXAGE WHITE  Whitening Powder (售價日元5000円不含稅,大約港幣346元)

Albion EXAGE WHITE 系列,早晚皆可使用。蜜粉含有美白活性成分,能讓皮膚變得亮白、充滿透明感。粉餅還能夠防止黑色素形成。

Albion 1

8. Snow Beauty Whitening Face Powder 2018年版 (售價日元7020円含稅,大約港幣486元)

每年都會推出不同限定款式。Snow Beauty今年推出白雪公主款,配合美白活性成分m-氨甲環酸,抑制黑色素的產生。超美的雪花設計包裝、限量收納袋和粉撲也成為賣點之一。

Snow Beauty 2

Snow Beauty 3

Snow Beauty 4

9. TWANY KANEBO Milano Collection Body Fresh Powder 2018年版 (售價日元8000円不含稅,大約港幣554元)

同樣是每年都會推出的限定蜜粉,絲滑觸感。配合黃芪提取物、透明質酸和蜂王漿提取物等護膚成分,為肌膚保濕。蜜粉有淡淡的花香味以及SPF 20 / PA++ 的防曬效果。

KANEBO 1

KANEBO 2

粉餅上的天使壓紋好美呢~

KANEBO 3

10. NOEVIR SPECIALE POWDER SERUM (售價日元16200含稅,大約港幣1121元)

護膚粉粉質幼細,添加了玫瑰花精油精華、珍珠粉等珍貴成分,可以滋潤肌膚,令皮膚的觸感絲絨幼滑。產品沒有添加礦物油,敏感皮膚也能使用。

NOENIR 1

圖片、資料來源:canmake.com, noevirgroup.jp, bcl-brand.jp, clubcosmetics.co.jp, ettusais.co.jp, albion.co.jp, shiseido.co.jp, kanebo-cosmetics.jp, noevir.co.jpignis.j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記得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