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基、草泥馬太可愛了!韓國A'pieu x Dailylike推出氣墊粉底新包裝
發佈時間: 2018.10.18

韓牌 A'pieu 一向出名cp值高!可以用很划算的價格,買到高質化妝品。大家應該對這個方形的 Wonder Tension 氣墊粉底不陌生,它一直長居韓國人氣排行榜上,保濕和遮瑕力也不錯。

繼上年與Marymond聯乘後,今次再與主打DIY手作材料的韓國設計品牌Dailylike合作,推出了3款超可愛的新包裝!登場的角色分別有哥基、草泥馬和狐狸三種。

 

#哥基──主打保濕 (SPF37/PA++,設21/23號色)

能在撫平肌膚細紋的同時,做到美白的功效!遮瑕度不錯,又可以為皮膚保濕。這就不怕冬天乾燥,容易出現浮粉的問題了。


#狐狸──重點遮瑕(SPF37/PA++,設21/23號色)

需要加強遮瑕力的女生,可以考慮看看這款!能為你修飾毛乳和遮蓋面部瑕疵,效妝持久貼服。


#草泥馬──主打Ampoules精華保濕(SPF37/PA++,設21/23號色)

含豐富的保濕精華,想要加強保濕的話,可以選這一款哦。

 

現在購買聯乘版的氣墊粉餅(售價為韓幣14800),就會贈送一本可愛的schedule book!

 

來源:apieu.beautynet.co.kr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