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秋冬轉季】秋冬季的大勢顏色!台灣heme新推紅梨色&焦橙色眼影盤!
Vivian Chan
發佈時間: 2018.11.22

台灣彩妝品牌heme的彩妝商品一向受歡迎,繼早前推出網絡詢問度極高的經典緞光唇膏之後,品牌最近新推2款6色眼影盤,紅梨色和焦橙色不但能襯托亞洲女生膚色,更能讓眼神更深邃,大家一起參考看看吧!

 

heme

2款眼影勻結合絲絨霧面、細緻珠光、金屬偏光和閃耀亮片四種質地,粉體細緻之餘女生更可以任意搭配,畫出時下流行妝容。

heme

除了霧面絲絨質感的包裝,商品內更附有迷你眼線掃,性價比很高!

hemeheme

heme

說說大家最關心的眼影顏色吧!焦橙眼影盤內有金緻珊瑚、絲霧焦橙、偏光金銅、細緻米膚、金屬南瓜和深邃暖棕,化妝新手都很適合使用!

heme

而紅梨眼影盤內則有閃耀人魚、絲緞玫粉、偏光紫褐、細緻杏粉、優雅紅梨及深邃咖啡,非常吸引。

heme

heme

是不是很燒呢?有興趣購買商品的大家都可以到官網瀏覽更多銷售詳情,或留意代購。

 

heme

 

heme

 

來源:ig@hemecosmetics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