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化妝品】打造玫瑰粉&奶茶色唇妝!以朱古力為主題!日本LADIT潤澤唇膏推出兩款新色!
Vivian Chan
發佈時間: 2019.01.07

早前曾向大家介紹日本美妝集團BCL於2018年10月所推出的新品牌LADIT,它們第一波主打產品「鑽石雙色潤澤唇膏」的雙唇色設計不但十分吸引,更成功引起一番搶購潮!最近品牌更為產品系列推出2款新色,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!

LADIT

LADIT這次新推#11和#12色,兩者同樣以朱古力為主題,具有良好的色調效果之餘,持久度也很高!

LADIT

#11

這色調為玫瑰粉及棕色系的鑽石雙色夾心設計,官方表示可以帶出淡淡的紫色效果,適合甜美系女生。

LADIT

LADITLADIT

LADIT

#12

這色調以紅色系和棕色系為主,有助打造大熱奶茶色系唇妝。

LADIT

LADIT

LADITLADIT

成分方面,唇膏同樣加入不少美容保濕配方,透明質酸鈉、玻尿酸和石榴籽、荷荷巴油等植萃精油成分。

LADIT

產品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,日本暫定的公開發售日期為2019年1月15日,有關限定發售地方都可以留意日本官網,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日本購買或者留意代購!

價錢:日元1728(港元約120)

來源:bcl_company_official, BCL BRAND SITE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