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生熱捧捲髮器!2款VODANA粉嫩色捲髮棒推介
Kathy Man
文: Kathy Man
發佈時間: 2019.03.21

捲髮器成了不少女生家中的必備用品,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韓國著名美髮品牌VODANA的捲髮器,顔色粉嫩,是不少韓國女生的熱捧產品!

韓國女生熱捧捲髮神器!3款VODANA超粉嫩捲髮棒推介

淺紫混色自動旋轉捲髮器 - KRW87000 (約HKD607)

具備自動旋轉功能,發熱板有助減低頭髮在旋轉時,出現拉扯情況的機會,設計非常貼心!捲髮器以淺紫色混搭緋紅、藍色,就像獨角獸的顏色。

獨角獸色自動旋轉捲髮器

獨角獸色自動旋轉捲髮器

櫻花限量版捲髮棒 - KRW82000 (約HKD572)

另外,品牌趁著櫻花季推出了36mm的櫻花限量版捲髮棒,同樣吸引。

櫻花限量版捲髮棒

櫻花限量版捲髮棒

VODANA迷你直髮夾 - KRW49500 (約HKD345)

除了捲髮棒外,同場加映VODANA的熱賣品直髮夾,產品採用弧形的設計,體型小巧,操作起來也十分方便。只要輕輕一拉,就能拉出優雅甜美的自然內鬈。

VODANA迷你直髮夾

VODANA迷你直髮夾

 

以上產品資料以及價錢以官方為準。想知道更多詳情,請瀏覽品牌官網

圖片﹑資料來源:IG@VODANA,MEMEBOX,voshop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