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體貓咪設計!韓國TONYMOLY BlingCat春日美妝系列
Kathy Man
文: Kathy Man
發佈時間: 2019.03.25

近年韓國美妝深受女孩子的歡迎,除了因為精緻的包裝和相宜的價格外,每次的聯乘都讓人少女心爆發!這次韓妝品牌TONYMOLY,推出了Bling Cat系列。包裝以貓咪為主打,牠們以各種姿態懶慵地依附在化妝品包裝上,可愛又軟萌。各位貓咪控,你們最喜歡哪一款?

Bling Cat系列

Blingcat Factor Soft Pact - KRW12000 (約HKD83)

Blingcat Factor Soft Pact

Blingcat Powder Cheek - KRW9000(約HKD63)

Blingcat Powder Cheek

Blingcat Tail Liquid Liner - KRW10800 (約HKD75)

Blingcat Tail Liquid Liner

Blingcat Brightening Highlighter Stick - KRW12000 (約HKD83)

Blingcat Brightening Highlighter Stick

除了美妝產品外,品牌也推出Bling Cat護膚系列,當中包括化妝水、乳霜、面霜和面膜等,同樣吸引!

Bling Cat護膚系列

黠撃放大圖片

 

價錢以官方為準。想知更多價錢和詳情,請瀏覽官網

來源:TonyMoly,IG@tonymoly_street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