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本就是藝術品!英國復古花園風&夢幻粉紅色!Chantecaille x de Gournay推限量商品系列!
Vivian Chan
發佈時間: 2019.05.09

Chantecaille的產品一向給人高貴大方的感覺,而且品牌標榜所有產品都不經動物測試,而且不含人造色素、香料或礦物油的成分,讓不少用家都可以放心使用。早前外國Chantecaille更與英國手繪壁紙公司de Gournay合作,以花園為靈感,推出全新商品系列,既美觀又特別!

Chantecaille更與英國手繪壁紙公司de Gournay合作

Lumière Rose USD78、約HKD612

先說說這款打亮產品的外觀設計,它以粉紅色為主色,而且加上亮麗的手繪風花朵已經能吸引不少女生!打開實物的時候,就會見到美麗的浮雕花卉,加上精緻的粉紅亮麗粉末,帶來精緻的亮澤感,簡直就如藝術品一樣!(不過可惜外國官方網店暫時缺貨當中,不知道香港會否公開發售呢?)

 

Chantecaille更與英國手繪壁紙公司de Gournay合作

Chantecaille更與英國手繪壁紙公司de Gournay合作

 

Darby Rose USD210、約HKD1648

這款香水以玫瑰香為主調,加入寶石般的覆盆子和清新的意大利檸檬味道,突顯用家的女性魅力,另外少不了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、粉紅玉蘭和桂花的花香,混合起來就像置身於花園之中,吸引度滿分!

 

另外,外國CHANTECAILLE亦即將會推出多款彩妝品,有興趣的大家都要注意了!

Lip Veil - Summer 2019 USD48、約HKD

Lip Veil一向是CHANTECAILLE的大熱商品之一,它們含有多種護唇配方,質感柔滑,品牌於今年夏季再加入3款新色,而且換上搶眼的紅色包裝,在唇色方面,粉紅、珊瑚和橘調都有,適合打造不同妝容。

#Mandevilla

CHANTECAILLE Lip Veil - Summer 2019

CHANTECAILLE Lip Veil - Summer 2019CHANTECAILLE Lip Veil - Summer 2019

#Frangipane

#Pink Lotus

 

Aqua Blush USD44、約HKD

胭脂質感水潤,同時帶來自然妝感。用家只需將產品直接塗上臉上,然後用指尖或刷子勻開,非常方便。

#Gladiola

#Marigold

#Red Ginger

 

Real Bronze USD78、約HKD

最後少不了古銅粉,產品加入珠光顏料,質地柔和,適合不同女生使用。

#Sirena

#Goa

 

以上商品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價錢以官方為準,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,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,或留意代購。

來源:chantecaille.com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