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感謝周年慶|激安價入女人香!
Jenny Lee
文: Jenny Lee
發佈時間: 2019.05.15

上天好公道,即使係女神,都要靠香水嚟點綴下!現在舉行的半年一度嘅SOGO感謝周年慶,今次囊括咗好多備受追捧嘅品牌,好似Calvin Klein、Chloé、Burberry、Bottega Veneta同Marc Jacobs、Miu Miu等香氛套裝,配置咗好多唔同嘅香氛產品,好似身體乳液、護手霜、淡香氛等,全部都有激安價回饋各位女神們,要飄逸清香抑或誘人深遽嘅香氣,就可以趁呢個入貨好時機揀得到!

必搶之選(只限銅鑼灣崇光專櫃):

a.Chloé Parfum—Nomade香氛套裝 $900/套

包括:

Nomade 淡香精50ml

Nomade 身體乳液 100ml

由強而有力的花香柑苔調、滲透出橡樹苔的馥郁礦物香味,帶出誘惑甜美的黃香李,散發出清新自由的精神,是不少女性的大愛之選!

Miu Miu Parfum L’eau Rosée香氛套裝 $920/套

包括:

L’eau Rosée 淡香水100ml

Fleur D’Argent 護手霜 75ml

糅合鈴蘭和黑加侖子蓓蕾的柔和花香,包裹在高雅麝香之中,香氣清新而滿載活力,加上經典的淡香水瓶子,時尚感十足。

My Burberry Blush香氛套裝 $900/套

包括:

My Burberry Blush 淡香精50ml

My Burberry Blush 身體乳液 75m

前調由鮮明石榴與清新檸檬開始,中調則換來脆甜蘋果香氣,突顯出雅緻玫瑰花香,最後由茉莉和紫藤香徐徐收尾,讓整個身體有如沉醉於花香果樹之中。

ck one 香氛套裝 $685/套

包括:

ck one淡香水噴霧200ml

ck one 身體乳液 200ml

ck one 沐浴啫喱100ml

ck one 淡香水迷你版 15ml

堪稱是經典的ck one,多年來依然是熱賣之作!讚揚個人主義下的綠茶香氣,標誌著純潔、清爽、具時代感,帶出時尚新境界。一套有齊沐浴啫喱及身體乳液等,讓這份香氛時刻伴隨。

 

其他精選:

Burberry Her香氛套裝 $910/套

包括:

Burberry Her 淡香精100ml

Burberry Her 淡香精 10ml

Burberry Her 身體乳液 75ml

這款充滿活力、果香和花香的香氛是由大師級人馬Francis Kurkdjia所調製,由紅莓和黑莓的味道開展,中調帶有茉莉花和紫羅蘭花香,基調則是乾琥珀和麝香。

Calvin Klein Eternity女士香氛套裝 $560/套

包括:

Eternity 女士淡香精噴霧100ml

Eternity 女士身體乳液200ml

Eternity 女士淡香精走珠筆10ml

滿載盛放鮮花的清香,還有雨後青草的香氣,配上銀和水晶精製而成的香水瓶,

散發出醉人浪漫魅力。

MARC JACOBS Daisy Love 香氛套裝 $685/套

包括:

- Daisy Love 淡香水 50ml

- Daisy Love 身體乳液 75ml

- Daisy Love 沐浴啫喱 75ml

洋溢着幸福的感覺的花香和充滿活力的美食香調,中調帶有雛菊花樹,伴隨著溫暖的喀什米爾麝香及浮木的香氣,配合工藝奢華而富創意的香氛瓶,調皮中帶出優雅的氣息。

BOTTEGA VENETA PARFUM香氛套裝$570/套

包括:

- Signature淡香精 50ml

- Signature 身體乳液 100ml

獨特的皮革花香柑苔調香氛,與清新草香、乾草味、花香、土壤香氣及木香,混合成威尼托鄉間的香味,原來均出自世界各地的上乘天然素材,如印度採摘的茉莉、意大利的佛手柑等;而瓶身可隨著時間而揭示出它複雜的美感,活像一件精湛的藝術品。

 

尖沙咀期間限定之選:

Chloé Signature 香氛套裝 $900/套

包括:

-       Chloé Signature淡香精噴霧 75ml

-       Chloé Signature身體乳液100ml

由牡丹、荔枝及小蒼蘭等天然香氣,呈現出嫩綠清新和果味的全新感覺;再滲透白麝香及縈繞不散的琥珀香味,讓這系列成為了品牌的經典之一。

Calvin Klein Euphoria 男士香氛套裝 $546/套

包括:

Euphoria男士鬚後潤膚霜100ml

Euphoria男士止汗香體膏75g

Euphoria男士淡香水噴霧100ml

蘊含薑胡椒、廣藿香、舒適柔潤的麂皮味,締造出誘惑而剛陽的複合香調,並帶有清新東方調子,感覺性感時尚。

MARC JACOBS Daisy香氛套裝 $685/套

包括:

- Daisy 淡香水 50ml

- Daisy 身體乳液 75ml

- Daisy 沐浴啫喱 75ml

 

由明亮花果香調,配以野生草莓作為前調;中調帶來了紫羅蘭,令基調的白香木滲透出高雅氣質。

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香氛專櫃查詢︰2891 2815

尖沙咀崇光百貨公司香氛專櫃查詢︰3911 1626

 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最高瀏覽